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每天饱受便秘的折磨?小小一粒的小食物,帮你消除多年便秘

每天饱受便秘的折磨?小小一粒的小食物,帮你消除多年便秘

来源于:网络2017-06-16 03:11编辑:vdo
JaniMani冬瓜荷叶茶

冬瓜含有大量的纤维,可以加快大肠的蠕动,帮助人体排除多余的毒素,两者同时具有去除油腻之效,所以起到的减肥美容效果是很好的哦。

JaniMani冬瓜荷叶茶

冬瓜里富含多种有利于人体的元素,含钾盐是比较多,而荷叶同样有着去除水肿利尿作用,两者结合在一起,不仅可以利尿消肿,还可以消暑止渴、清热化痰。

四川凉山 黑苦荞茶

苦荞中的不可多得的粗粮膳食纤维可以平衡肠胃营养分布,有效治疗便秘。经常饮用能改善心脑循环,清除体内垃圾,消除疲劳,恢复能量。

四川凉山 黑苦荞茶

苦荞茶中的粗粮膳食纤维增加皮肤抗氧化功能,让皮肤健康光泽,美容养颜。苦荞中所含的苦荞黄酮,对糖尿病有预防和辅助治疗功效。

黄金牛蒡茶正品

牛蒡根含有大量的膳食纤维和酵素,可促进大肠蠕动、促进大肠内有益菌的生长。所以常吃牛蒡非常有利于便秘的改善且见效快,有益于健康的同时,还对防治痔疮和直肠癌有很好的效果。

黄金牛蒡茶正品

按照中医理论,痤疮和青春痘等症状均与“毒大”、“火大”有关,而牛蒡根有疏风清热、解毒消肿的作用,经常饮用牛蒡茶有助于改善美容。

老班章古树纯料 普洱茶

期饮用普洱茶能使胆固醇及甘油脂减少,所以长期饮用普洱茶有治疗肥胖症的功用。饮用普洱茶能引起人的血管舒张、血压下降、心率减慢和脑部血流量减少等生理效应,所以对高血压和脑动脉硬化患者有良好治疗作用。

老班章古树纯料 普洱茶

科学家通过大量的人群比较,证明饮茶人群的癌症发病率较低。而普洱茶含有多种丰富的抗癌微量元素,普洱茶杀癌细胞的作用强烈。

荷叶山楂决明子茶

有研究表明,山楂能防治心血管疾病,降低血清胆固醇及甘油三酯,有效防治动脉粥样硬化;山楂还能通过增强心肌收缩力、增加心输出量等,起到强心和预防心绞痛的作用。

荷叶山楂决明子茶

山楂食用可开胃消食,特别对消肉食积滞作用更好,很多助消化的药中都采用了山楂。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