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心脏是人的根本,这些养心食品要多吃,保护心脏远离心脏病

心脏是人的根本,这些养心食品要多吃,保护心脏远离心脏病

来源于:网络2017-06-24 02:55编辑:vdo
清晨果园 美早樱桃

樱桃被称为“水果中的钻石”,它的含铁量很高,可以促进血红蛋白再生,提高免疫力,它还含有蛋白质、磷、糖、钙、维生素C等多种成分,女性常吃对皮肤非常有好处。

清晨果园 美早樱桃

常食樱桃可补充体内对铁元素量的需求,促进血红蛋白再生,既可防治缺铁性贫血,又可增强体质,健脑益智。

雪山果园新疆特产红枣

红枣富含的环磷酸腺苷,是人体能量代谢的必需物质,能增强肌力、消除疲劳、扩张血管、增加心肌收缩力、改善心肌营养,对防治心血管疾病有良好的作用。

雪山果园新疆特产红枣

红枣具有补虚益气、养血安神、健脾和胃等功效,是脾胃虚弱、气血不足、倦怠无力、失眠等患者良好的保健营养品。

森蜂园 百花蜂蜜

蜂蜜营养十分丰富,有很好的滋补作用;蜂蜜性平味甘,具有滋阴养血、补心润肺之功。食用蜂蜜还可以提高脑力、增加血红蛋白,改善心脏功能,帮助养护心脏。

森蜂园 百花蜂蜜

蜂蜜营养物质十分丰富,可以帮助身体排出毒素,有养颜美容功效。同时喝蜂蜜水还可以养气安神,帮助治疗失眠多梦

福事多水果坚果麦片早餐

燕麦中含有丰富的亚油酸、B族维生素和水溶性纤维素,经常食用可以帮助平衡膳食,均衡营养,还能够软化血管,能够很好的防治心脏病。早餐食用燕麦粥有养心功效。

福事多水果坚果麦片早餐

燕麦中富含的膳食纤维,具有很好的降血脂、胆固醇作用,可以有效预防高血压,对身体健康很有好处

西藏精品藏红花

藏红花最为人熟知的作用是活血化淤,其实它还有一个功能,就是分解血管中的毒素,对于心脏毒素积蓄引起的睡眠质量下降有很强的舒缓效果。

西藏精品藏红花

它是一种名贵的中药材,具有强大的生理活性,用于胃病、调经、麻疹、发热、黄胆、肝脾肿大等的治疗。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