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昂贵的保健品别再吃了,每天吃点这个,生龙活虎更有男人味

昂贵的保健品别再吃了,每天吃点这个,生龙活虎更有男人味

来源于:网络2017-06-24 03:15编辑:vdo
去皮铁棍山药片干 无硫

铁棍山药富含丰富的蛋白质,维生素和多种氨基酸与矿物质,既能补脾肺肾之气,又能滋养脾肺肾之阴,为气阴双补之珍品。

去皮铁棍山药片干 无硫

铁棍山药是河南焦作的著名特产之一,已有三千年种植历史,曾为历代皇室之贡品,属于四大怀药(怀山药、怀地黄、怀牛膝、怀菊花)的怀山药中的极品。

农博汇薄皮核桃500g

核桃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和E,可防止细胞老化,能分健脑、增强记忆力及延缓衰老。核桃中还含有特殊的维生素成分,不但只是健脑补品,而且多吃点还具有养护肾脏的功效哦。

农博汇薄皮核桃500g

核桃仁含有亚麻油酸及钙、磷、铁,是人体理想的肌肤美容剂,经常食用有润肌肤、乌须发,及具有防治头发过早变白和脱落的功能。

醋泡黑豆 即食

黑豆性平味甘,服用之后不仅能够滋补肾脏,同时还可以明目、黑发,同时活血补血以及美容养颜的作用也是非常不错的。

醋泡黑豆 即食

黑豆除了具有补肾的作用之外,对于脾的保健作用也是非常的不错,所以平时可以多服用一些黑豆酒。服用黑豆还可以健脾益气,让身体中的气机得到提高,这样也可以起到祛水的目的。

好男人茶五宝茶滋补养生茶

为了家庭在外打拼、应酬的男性朋友,常常会精力不足、没精神,本款针对男士日常调理滋补的“老公茶”,有滋补强身、补肝益肾、乌发明目之效,送给老公、父亲和男票非常合适。

好男人茶五宝茶滋补养生茶

五宝茶含有多种丰富的营养元素,以及大量增强人体机能的有效成分,经常吃能在一定程度上缓解疲劳,增强免疫,显年轻更有男人味。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