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6月长高黄金月,这4种食物能促进儿童骨骼发育,个头蹿一蹿

6月长高黄金月,这4种食物能促进儿童骨骼发育,个头蹿一蹿

来源于:网络2017-06-24 05:02编辑:vdo
白露珍 无核黑枣

黑枣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钙质和维生素,有很高的药用价值,儿童可以食用来补钙,补充蛋白质。

白露珍 无核黑枣

有“营养仓库”之称的黑枣,含有丰富的钙,蛋白质和维生素,可以提高人体免疫力,有效的补钙补充营养。

树上粮仓 枣夹核桃

红枣富含蛋白质、脂肪、糖类、胡萝卜素、B族维生素等营养成分,能养胃和脾、益气生津。

树上粮仓 枣夹核桃

核桃仁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微量元素和矿物质,以及胡萝卜素、核黄素等多种维生素,可健脑健胃、补气养血、润燥化痰。

红果人 夹心山楂卷

山楂所含有的黄酮类与维生素c、胡萝卜素钙和铁等物质能够阻断并减少自由基的生成,可增强机体的免疫力,延缓衰老,防癌抗癌。

红果人 夹心山楂卷

儿童、孕妇、老年人、消化不良尤其适合食用。伤风感冒、消化不良、食欲不振、儿童软骨缺钙症、儿童缺铁性贫血者可多食山楂片。

冠品园 芝麻核桃黑豆粉

这款黑芝麻核桃黑豆粉营养价值非常高,包含了黑芝麻当中的全套营养和抗氧化保健成分,给儿童的生长发育大有益处。

冠品园 芝麻核桃黑豆粉

中医中药理论认为,黑芝麻具有补肝肾、润五脏、益气力、长肌肉、填脑髓的作用,含有的铁和维生素E是预防儿童贫血的重要成分。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