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早晚喝一杯茶,润肠通便排毒瘦身,瘦掉大肚腩,体重悄悄降

早晚喝一杯茶,润肠通便排毒瘦身,瘦掉大肚腩,体重悄悄降

来源于:网络2017-06-24 09:25编辑:vdo
鑫世和苦荞茶花草茶

四川凉山苦芥茶,淡淡的苦涩中,有着丰富的功效营养。累了困了,来上一杯,提神醒脑;积食不消,来上一杯,健脾开胃;有毒有湿,来上一杯,排毒养颜,多种功效,尽在一杯苦芥茶中,大山深处的滋润,更健康,更生态!

鑫世和苦荞茶花草茶

农家的苦荞茶中含有丰富的营养,尤其对于肥胖者来说可以消除体内的脂肪,每天坚持饮用可以改善身材,体内的油脂走了体重也会慢慢的极少,是非常天然的饮品,让你喝的更放心。

陈皮普洱茶 15颗

喝茶也能够喝出好身材的甘普茶,普洱结合柑橘达到了一个能够瘦身的功效,每天惬意下午冲泡上那么一杯,让你可以感受到它醇厚,同时也可以刺激着肠道,从而瘦起来。

陈皮普洱茶 15颗

柑普茶也是瘦身的一款好茶,其保健作用兼具新会陈皮和普洱茶功效,具有健脾养胃、瘦身养颜等作用。可以在空腹的时候喝,也可以在饭前喝下去,不用节食,一杯茶还给自己一个完美身材

野生七叶绞股蓝龙须茶

绞股蓝是每天都可以饮用的好茶,带给你非常自然的滋味,它和普通的茶有着不一样的功效,每天坚持饮用可以看到它的瘦身效果,让你越喝越瘦的天然饮品哦。

野生七叶绞股蓝龙须茶

七叶绞股蓝,是绞股蓝中的珍品,星火计划中将其列为"名贵中药材"之首位。具有促进人体脂肪代谢,从而达到瘦身等养生效果,同时对通便、排毒,促进睡眠也有明显的功效。适合长期饮用。

农家自制 醋泡姜片

醋和生姜的完美结合,虽然味道有点诡异,但是可以刺激肠胃,这样肠胃蠕动的更快,瘦身也会更加简单,让你可以感受它的不同滋味,每天坚持吃就可以看到它的效果。

农家自制 醋泡姜片

生姜祛病保健的方法由来已久,醋泡生姜是一种养生的方法,醋泡生姜具有养胃瘦身、提升人体阳气的功效。多吃姜片,可以暖胃,还能祛除体内湿气,消除水肿,消除大肚子。

黄金牛蒡茶516克

肠胃不通畅,导致毒素都堆积在一起,所以才会导致发胖,要想瘦身先要将体内的毒素都轻松的排出去,每天休闲时刻冲泡上一杯牛蒡茶,带你轻松的排毒,体重也会随着降低。

黄金牛蒡茶516克

牛蒡茶是以中草药牛蒡根为原料的纯天然茶品,具有排除毒素,补充营养成分的特性。含丰富的水溶性食物纤维,加速脂肪酸分解的速度,减弱脂肪在体内的聚集,从而达到瘦身的效果。

收腰平腹荷叶普洱茶

当荷叶遇见普洱茶,别有一番风味的清香和口感~告别了繁复的冲泡模式,茶包当然更是懒妹纸们的最爱啦,方便冲泡还能帮助瘦身!

收腰平腹荷叶普洱茶

荷叶普洱茶是久坐又缺乏运动的上班族常备的一款茶饮,常喝荷叶普洱茶能够从源头上减少油脂摄入,抑制脂肪组织的形成,消耗能量,燃烧已有多余脂肪组织,达到纤体美容的效果。

一碗泄油瘦身汤

一碗泄油瘦身汤,是去除油腻的高手,更是堆存已久的脂肪的杀手。尤其是刚吃完油腻食物后,喝上几杯,去腻刮油,清洁肠道,有助于排宿便,同时抑制体内脂肪堆积,因此有不错的瘦身功效。

一碗泄油瘦身汤

肚子上的三层肉是个难题,一碗泄油瘦身汤带你疯狂瘦肚子,带你向窈窕身姿前进,小蛮腰露出来。

纯干荷叶玫瑰花茶

现代生活条件下大部分的姑娘们开始重视食物和健康,选择正确的食物也就能够拥有更加健康的身体,这一款组合茶以冬瓜、荷叶为主要成分,有效去除水肿,其中搭配的玫瑰花成分更能够有效滋养身体的同时达到减肥目的。

纯干荷叶玫瑰花茶

清爽的冬瓜,有着淡淡的甜香,加上碧绿的荷叶,色泽鲜美,娇嫩欲滴,二者经过科学的配比,制作而成的花茶,有着独特的口感,更加清爽,优雅瘦身。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