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夏天适合你的几款茶饮料

夏天适合你的几款茶饮料

来源于:网络2017-06-24 11:39编辑:vdo
第八城桂圆红枣枸杞茶

桂圆红茶枸杞茶又称为美容养颜茶,夏天多喝点水,会让你的皮肤更加水润,这款还是独立包装,饮用更加方便。

第八城桂圆红枣枸杞茶

这款美容茶喝过之后,里面的食物都是可以吃的,不仅好喝还很好吃,精美的包装送礼也是很好的选择。

第八城 胎菊茶

夏天需要多喝水,但是也容易上火,这款胎菊茶适合夏天饮用,采用上好的杭白菊的胎菊制作而成。

第八城 胎菊茶

独立的小包装,一袋30小包,够我们饮用好久的,独立的小包一次一包饮用也是很方便,搭配枸杞使得口感更加美好。

第八城 红糖姜茶

红糖姜茶,一款属于女生的茶饮料,独立的小袋,携带很方便,采用原汁原味的生姜和红糖制作而成,口感和疗效都是棒棒的。

第八城 红糖姜茶

其实夏天男生也是可以喝,姜茶对身体比较虚弱的,感冒了都可以喝点红糖姜茶,送礼也会显得你很体贴。

第八城 菊花枸杞茶

这款菊花枸杞采用的宁夏上等的枸杞,徽州的皇菊,让口感更加清新,菊花的清香更加浓厚。

第八城 菊花枸杞茶

独立的小包装,加上精美的礼盒,让你送给朋友,兄弟,闺蜜,女友,男友都是十分的有面子的选择。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