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女人小腹赘肉多?早晚水里加点它,分解脂肪,悄悄抚平小肚腩

女人小腹赘肉多?早晚水里加点它,分解脂肪,悄悄抚平小肚腩

来源于:网络2017-06-24 13:05编辑:vdo
冬瓜荷叶花草茶

冬瓜有清热利尿的作用,荷叶中的生物碱可以促进肠胃蠕动,减少脂肪在腹部的堆积。冬瓜荷叶茶,纯天然无副作用,是减肥的最佳拍档。

冬瓜荷叶花草茶

对于久坐办公室的上班一族来说,可以将冬瓜荷叶茶替代白开水饮用,会明显的感受到小便次数的增加,将毒素和脂肪排出。

大凉山黑苦荞茶

黑苦荞茶营养很高,它含有丰富的纤维素,能排走食物中60%油份,同时也能降低肠黏膜对糖和淀粉的吸收,降低脂肪吸收率。

大凉山黑苦荞茶

黑苦荞茶食用起来也很方便,只需在饭后,用温开水冲泡,就可以饮用了,改善便秘烦恼,减肥同时还能使肌肤细腻、有光泽。

红豆薏米枸杞粉

薏米是一种低脂肪低热量的食物,是五谷类中纤维质最高的,还有排毒利尿的作用,让你皮肤白皙还能控制体重。

红豆薏米枸杞粉

将红豆和薏米搭配,磨成粉末,营养成分极易被人体吸收,早餐冲泡一碗,可以做代餐食用,有一股浓郁的红豆香。

古田银耳干货

银耳是一种天然健康的减肥食品,它的膳食纤维含量很丰富,可以帮助胃肠蠕动,减少脂肪和糖分的吸收,减肥更轻松。

古田银耳干货

在夏天里,一周适当吃一两次银耳羹,不仅可以减肥排毒,还可以美容养颜,让皮肤状态越来越年轻。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