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肝部”清道夫“来了,据老中医说每天一大碗,清肝毒防止肝硬化

肝部”清道夫“来了,据老中医说每天一大碗,清肝毒防止肝硬化

来源于:网络2017-06-24 14:33编辑:vdo
红枣红豆营养代餐粉

部分的女生,身上多多少少,都会有些湿气。而这些湿气宿毒如果不及时排除的话,很容易得炎症哦!所以,这款代餐粉就可以帮到你哦,需要就赶快好好收藏起来了。

红枣红豆营养代餐粉

红豆,有生津、利小便、消肿的功效。薏米则可以可以去湿除风。对身体里有湿气的人来说,可以很好的祛除哦!

山药薏米芡实粉

天然的谷物研磨出来的粉粉,不仅是可以让你呵护胃部健康,而且还可以让你享受到五谷食物的好滋味哦。

山药薏米芡实粉

五谷杂粮粉只需要 每天坚持吃,会收获意想不到的瘦身效果。给你的肠子清洗排毒。减脂减肥,还不影响胸部哦。

大麦若叶魔芋粉

魔芋是有着非常好的清毒效果,而且还有一个别称“肠道清道夫”,可以帮你清理肠壁上残留的垃圾,让你的排毒更加有效

大麦若叶魔芋粉

大麦若叶有着非常丰富的膳食纤维,对于人体的肠道有着非常好的促进作用,而且常吃魔芋类的食物,就有着非常好的清理毒素的作用,让你健康又苗条。

葛根绿豆莲子粉

绿豆有清热解毒的作用,还有非常好的促进代谢的作用,每天一杯,慢慢的赘肉就不见了。

葛根绿豆莲子粉

绿豆是天然的清热解毒的食材,女性体内特别是卵巢和子宫内,容易堆积毒素。常吃绿豆莲子粉可以轻松去除身体毒素。

葛根木瓜魔芋粉

"木瓜的营养成分对于人体有着非常好的帮助,特别是对女人来说有着非常好的功效,而魔芋是可以清理肠道垃圾的,让你整个人都更加轻盈。"

葛根木瓜魔芋粉

木瓜对于女性来说有着非常大的诱惑力,而魔芋还有着非常好的清除体内垃圾的功效,多吃五谷杂粮对身体健康十分有好处呢

阿胶燕麦枸杞粉

红枣阿胶枸杞同食,不仅有补血养气、增强人体活力的作用,还口高甘醇,充满红枣和枸杞的芬芳,别俱一味。

阿胶燕麦枸杞粉

阿胶,可以补血滋阴,润燥止血。枸杞可以抗脂肪肝、调节血脂和血糖。很适合气血不足的女性哦!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