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每天睡前吃一点,脂肪燃烧一整晚,体重不知不觉降到2位数

每天睡前吃一点,脂肪燃烧一整晚,体重不知不觉降到2位数

来源于:网络2017-06-24 17:38编辑:vdo
红豆薏米全燕麦饼干

很多人闲来无事时候都喜欢吃点零食,不过零食选择要注意。平时带几包红豆薏米粗粮饼干,即能解馋,又有饱腹感,粗粮饼干也是低脂肪高纤维,还能润肠通便,是瘦身时期的好搭档。

红豆薏米全燕麦饼干

谁说瘦身不可以吃零食,燕麦饼干选用优质无糖制作,没有加入糖所以热量低但是营养更加的丰富,吃起来口感十分细腻容易消化,不仅可以越吃越瘦还可以有效的帮助身体祛除湿气哦。

轻姿之旅7粒装酵素梅

青梅,为天然健康水果之王,富含多种维生素,酸质口感可达到润肠通便,美容美体的食疗功效。添加了酵素的青梅,还可促进胃肠蠕动,排油去脂,是健康的瘦身零食的不错之选。

轻姿之旅7粒装酵素梅

看起来不起眼的一颗颗梅,但是却有着瘦身的功效,吃起来酸酸甜甜的,神奇功效都集中在里面了,能够排出体内毒素堆积,达到一个排毒的效果,坚持吃还可以让你气色看起来更好哦。

辣木籽正宗印度进口

辣木籽以其高蛋白、低脂肪、高纤维、高维生素含量的特性,具有清肠道,促进代谢,在瘦身美体方面有着出色的表现,因而成为胖子界一颗新星,是健康食品界的新宠。

辣木籽正宗印度进口

便秘总是困扰着很多人,但是有了辣木籽以后轻松解决这些问题,每天早上吃上两颗,可以让宿便通畅,让毒素远离人体经过一夜的内循环,这样身体也会变得更加轻松,每天都的瘦一点。

裸心安家 泡茶柠檬片

我们总是说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除了每天大量的化妆品以外,有种健康又美丽的漂亮方法就是喝茶,花草茶作为一种富含多种维生素营养的茶,经常喝能美化皮肤,补血补气,美容养颜。

裸心安家 泡茶柠檬片

清晨早起的第一杯水,那一定要是柠檬水,开启你瘦身的一天,柠檬中含有瘦身的功效,但是在减肥的基础上还多了美容养颜的功效,简直就是一举两得,让你变得更苗条更美丽。

金晔地瓜干片

便秘是导致肥胖的一个常见的病因,排便不畅通,就会导致身体吸收堆积在肠道内的毒素,地瓜干是一种非常健康的粗粮,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能有效刺激肠道的蠕动,促进排便,排除毒素,身体自然就会感到轻盈。

金晔地瓜干片

地瓜本身就是非常天然的食物,没有热量却有着营养,独特工艺制作将地瓜变得更加有味道,吃起来口感十分软糯,有着淡淡的清香,香甜好吃,可以当做瘦身的小零食品尝,吃出你要的身材。

江苏特产多瓣黑蒜头

体内毒素太多,三高太高,缺乏运动等也是造成脂肪累积的重要原因,要是想将体重减轻的话,就得先给身体排毒,降低三高。黑大蒜的排毒功效非常的好,同时配合运动,拥有苗条身材不是梦。

江苏特产多瓣黑蒜头

黑大蒜有着普通大蒜所没有的功效是,可以当做点心吃的美味,可以帮助便秘的人士,如果说肠胃不通畅的话可以把它当做零食来吃,既带给你健康好身体还可以通便瘦身哦。

红果人夹心山楂卷

山楂是我国特有的药果兼用的一种食物,山楂有开胃消食的功效,消化不良或者是暴饮暴食产生的积食问题,都能得到有效的解决,从而帮助肠道吸收消化,减少肠胃负担,让你身轻如燕。

红果人夹心山楂卷

大家都爱吃的山楂零食,可以带你轻松瘦身,吃起来非常酸甜有滋味,山楂中的酸甜可以刺激着肠胃,从而让你的肠道蠕动的更快,所以这样同时也可以达到瘦身的效果。

畅酵元素 酵素青梅

酵素青梅是当下很多爱吃人士理想的瘦身小零嘴,想要拥有S形身材,那必须先把体内的毒素垃圾排出来先,青梅可以打开大肠排毒通道,通过排便来排除体内的湿气,从而辅助瘦身。

畅酵元素 酵素青梅

酵素青梅看上去就好像蜜饯一样,晶莹剔透口感酸甜,但是却有着非常神奇的功效,可以有效的帮助身体消化,达到一个越吃越瘦的状态,饭前饭后吃一颗,让你轻松的排毒,时刻改变着你的身材。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