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小肚腩凸出很难看?早晚水里加点料,排毒燃脂还你小蛮腰

小肚腩凸出很难看?早晚水里加点料,排毒燃脂还你小蛮腰

来源于:网络2017-06-24 18:33编辑:vdo
印度野生辣木籽

辣木籽是印度辣木树的果实,对五脏都有滋补效果,很多人都不知道,它含有一种特殊的白氨酸,可以促进脂肪的燃烧和分解。

印度野生辣木籽

平时久坐不动的办公一族,腹部很容易堆积脂肪,长出小肚腩,辣木籽剥壳后,果实可以生吃,而果壳就可以用来泡水了,排毒作用强大。

冬瓜荷叶花草茶

身体中茶瘦素的缺失,会抑制新陈代谢,降低能量消耗效率,导致肥胖。在荷叶茶中,含有丰富的茶瘦素,让你养成易瘦体质。

冬瓜荷叶花草茶

想减肥的话,经常喝点冬瓜荷叶茶,具有油脂排斥功效,从而让你对荤腥油腻的食物产生反感,从源头上杜绝脂肪。

新鲜无核山楂干

如果实在忍不住,吃了油腻的肉类也不用担心,山楂中含有的解脂酶能促进脂肪类食物的消化,让减肥变得更轻松。

新鲜无核山楂干

每天饭后一杯山楂水,酸酸甜甜的,口感很不错,如果怕酸的话,可以加些许蜂蜜,促进肠胃蠕动,瘦出小蛮腰。

大麦若叶青汁粉

一般来说,肠道的宿便和毒素清空了,小肚子也会渐渐被抚平。大麦若叶是碱性食物之王,其中的活性酶有很好的排毒作用。

大麦若叶青汁粉

大麦若叶青汁中含有丰富的叶绿素和维生素,不喜欢吃蔬菜的朋友,喝点青汁,同时还能起到净化血液的作用。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