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红茶性温,有温胃驱寒的功效,适宜脾胃虚弱者饮用

红茶性温,有温胃驱寒的功效,适宜脾胃虚弱者饮用

来源于:网络2017-06-24 20:04编辑:vdo
立泰山-安化黑茶

喝茶不仅能够陶冶情操,使心情舒畅,而且对身体健康大有好处。生津止渴,消食化痰,对口腔和轻度胃溃疡有加速愈合的作用。

立泰山-安化黑茶

口感很好,淡淡的清香味道,夏天炎热多喝点绿茶比较好。香气清幽,滋味鲜爽,夏日常饮,清热解暑,强身益体。

武夷山桐木关原产金骏眉

送礼不仅要包装精美,重要的还要口感极佳,这样才会让人家记住你的礼品,这款最适合。红茶温性,具有暖胃保养的功效,最适合女生喝。

武夷山桐木关原产金骏眉

金骏眉属于红茶,红茶是全发酵加工工艺,与半发酵加工工艺的铁观音和大红袍不同.

茶农直销正山小种

红茶性温,有温胃驱寒的功效,适宜脾胃虚弱者饮用。能够帮助消化、促进食欲,还有利尿消肿、强壮心脏的功能。

茶农直销正山小种

味道醇厚,而且还是全发酵型茶类。常饮红茶可以利尿,消炎杀菌,解毒,提神消疲,生津清热,抗氧化、延缓衰老,养胃护胃,抗癌,减肥等功效。

茶农直销正山小种

茶叶中含有的茶多酚,维生素,蛋白质等微量元素,都是人体必需的营养元素,是理想生活的保健饮品。

茶农直销正山小种

茶多酚有强大的抗氧化和清除自由基的作用,对于增强细胞免疫功能,预防和抗肿瘤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