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每顿饭后加杯“水”吧!消脂刮油减小肚腩,

每顿饭后加杯“水”吧!消脂刮油减小肚腩,

来源于:网络2017-06-24 23:28编辑:vdo
苦瓜荷叶玫瑰花茶

苦味食品一般都具有解毒功能,而苦瓜就可以清除体内有毒物质,再通过荷叶润燥排毒,让你更加有活力,特别是女性,多吃苦瓜还有利经的作用。

苦瓜荷叶玫瑰花茶

山楂有着非常好的健胃消食的作用,这可以让你的胃部更加健康,而且苦瓜荷叶也有着非常好的减肥瘦身的作用呢

普洱荷叶茶袋泡茶

普洱对与人体的肠胃有着非常好的清毒作用,让你每天喝上一杯,不仅让你可以感受到茶的清香,还可以帮你瘦肚子哦。

普洱荷叶茶袋泡茶

普洱作为减肥去脂的佳品,被很多想要减肥的女性作为第一饮品,不仅可以享受悠悠茶香,还可以让你喝着十分的方便呢。

荷叶茶黑乌龙茶

不论是荷叶还是乌龙都有着非常好的去脂效果,每天坚持喝一杯花茶,可以让你和大肚子说‘’拜拜‘’,而且还可以帮你清新口气哦。

荷叶茶黑乌龙茶

黑乌龙茶里有着非常丰富的茶多酚等物质,具有加快体内有毒物质排泄的作用,坚持每天喝上一杯,让你更加青春有活力哦

玫瑰花贡菊花山楂茶组合

柠檬可以清热排毒,抗氧化,滋养我们的皮肤,荷叶是对我们的皮肤非常好的一种植物,这两种食物泡水的话,可以美白皮肤,防止色斑的产生哦。

玫瑰花贡菊花山楂茶组合

柠檬富含多种维生素,可以给你补充营养,而且还可以帮你润燥通便,让你整个人越发的神清气爽哦。

冬瓜荷叶茶组合花茶

瘦身是女人一生都在坚持的事业,想要健康天然的方法瘦身,荷叶和冬瓜都有着非常好的去油脂的作用哦,可以让你越喝越苗条呢。

冬瓜荷叶茶组合花茶

不论是冬瓜还是荷叶都是有着降脂去脂的好效果,长期饮用,不仅可以改善大腹便便的问题,让你身体更加轻盈

薏苡仁红豆袋泡茶

主要适宜祛湿养颜为主的袋泡茶,不仅冲泡方便,而且红豆的滋补让女人的气色更加好,薏米的祛湿不仅让你排毒顺畅而且还可以瘦肚子呢。

薏苡仁红豆袋泡茶

湿气是很困绕大家的一个重要问题,不仅大肚子而且还油脂旺盛,口气也不太好闻。薏米搭配着红豆,可以帮你改善体内湿气,让你更加健康,气血充足。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