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月经走后,常吃这6种碱性食物,驱寒暖宫调理内分泌

月经走后,常吃这6种碱性食物,驱寒暖宫调理内分泌

来源于:网络2017-06-25 02:00编辑:vdo
野生蒲公英茶

蒲公英是大家都熟知的植物,它味甘、性平,可生吃、炒食、做汤,是药食兼用的植物用它制作成茶泡水喝具有清热解毒、活血化瘀的作用。

野生蒲公英茶

这款蒲公英茶精选来自泰山山脉全真教圣地的原料,深山老林孕育而出,纯天然,更健康,经过特殊工艺炒制成茶,带给你更健康更卫生的养生。淡淡的花草香,带来自然美味享受。

阿胶红糖老姜汤

红糖姜汤是一种以生姜和红糖为原料的饮品,具有气血双补,活血化瘀之功效。经常食用可以祛瘀暖宫,改善身体贫血的情况。

阿胶红糖老姜汤

这款红糖老姜汤,是采用宫廷的制作工艺制成,口感好,每天冲点喝,可以帮助补血养气,调理宫寒的情况,缓解痛经。

补气血养生茶

常喝补气血茶可以益气宁神,调理气血,消除疲劳。这款花茶有龙眼肉、玫瑰、枸杞、菊花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可以改善内分泌,促进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保护肝脏。

补气血养生茶

气血不足也会导致月经不调,这款玫瑰红枣组合茶是补气血之王,调理内分泌,让月经准时更顺畅。

大南山无核山楂干

山楂泡水喝对于身体还能够起到活血化瘀的作用,特别适合一些属于血瘀型痛经的女人。血液畅通身体才更健康。

大南山无核山楂干

很多女性在月经期间容易出现痛经的情况,例如小腹疼痛或者是月经量不顺畅等等。服用山楂水之后能够很好的降低出现痛经的可能。

红豆薏米粉枸杞燕麦薏仁粉

红豆薏米粉含有大量的膳食纤维,蛋白质和铁元素,能帮助身体补充经期的铁量流失,滋养气血。红豆薏米粉还能帮助祛湿排毒,让月经更加顺畅,帮助卵巢排毒。

红豆薏米粉枸杞燕麦薏仁粉

红豆薏米不仅能有效去湿,对女性经期的调节也是有着非常大的作用的。经常食用还有助于祛斑美白哦。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