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女人过了30岁,这几样食物要多吃,满满的胶原蛋白显年轻

女人过了30岁,这几样食物要多吃,满满的胶原蛋白显年轻

来源于:网络2017-06-25 15:07编辑:vdo
泰国金枕榴莲干

榴莲干可以活血散寒,缓解痛经,特别适合受痛经困扰的女性食用。经常食用可以达到强身健体、滋阴补阳的功效。

泰国金枕榴莲干

榴莲的营养价值很高,身体虚弱、产后、病后的朋友可以食用榴莲补养身体。

祛湿消脂茶(去湿气、湿热)

祛湿茶由陈皮、玉米须等多味药材熬制而成,具有祛湿、清热功效,长期服用能排出人体内的垃圾,防止堆积在体内形成脂肪。

祛湿消脂茶(去湿气、湿热)

尤其适用于夏季,头发出油多、上班没精神、四肢困重的人群保健饮用,消除湿气,更有精气神。

玫瑰花茶(气血双补)

玫瑰花最明显的功效就是理气解郁、活血散淤和调经止痛。女人长期饮用能改善内分泌失调,可调理血气、促进血液循环,调理女性生理问题。

玫瑰花茶(气血双补)

经常饮用玫瑰花茶不仅能够让黯淡的面色逐渐红润起来,对面部一些色斑也有明显的改善作用。

冬瓜荷叶茶(通便)

冬瓜和荷叶是肥胖者的理想食物,荷叶有利尿的作用,而冬瓜有去厚腻、利尿、刮油之功效。

冬瓜荷叶茶(通便)

常喝冬瓜荷叶茶不仅可以利尿消肿、清热化痰,还可以减肥美容,加快大肠蠕动,排出多余毒素。

黑芝麻核桃黑豆粉(乌发)

黑芝麻治疗脱发、白发、头发细软等有非常明显的功效。黑芝麻本身就是乌发养颜的保健食品,对于上班族来说,喝黑芝麻核桃黑豆粥,方便又高效。

黑芝麻核桃黑豆粉(乌发)

黑芝麻除了能黑发外,它的维生素E含量也是非常丰富,芝麻能滑肠治疗便秘,并具有滋润皮肤,延缓衰老的作用。

清新口气茶(去口臭)

一熬夜,每天早上起来就口气特别厉害,刷几次牙也没什么效果,不妨每天来一杯,这样的天然茶饮是安全无副作用,对治疗口臭是有很好的疗效。

清新口气茶(去口臭)

这款草本清新茶有清热解毒,清除口臭的作用,适用于因为湿热、肝郁引发的口臭患者,同时伴随咽喉痛者治疗效果尤其好。

水果坚果燕麦片早餐

燕麦减肥是最有效也是最安全的,搭配上一些水果、肉类、蔬菜,美味的同时又保证了热量摄入不会太高,并且营养也是极其的丰富的呢。

水果坚果燕麦片早餐

燕麦中含有大量的丰富的植物纤维,不单单可以清理你的肠道,还能产生强烈的饱腹感,并且它不是碳水化合物,所以吃再多也不会出现发胖的问题。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