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电视剧里经常出现的零食到底有多好吃,排在前6位的告诉你

电视剧里经常出现的零食到底有多好吃,排在前6位的告诉你

来源于:网络2017-06-25 15:17编辑:vdo
嘎豆喀豆正宗法式手工马卡龙

马卡龙来自法国,它的寓意很独特,大家能猜出来吗?也称为少女的酥胸,因为其味道甜而不腻,富有贵族气息,备受世人追捧,也经常在电影和电视剧中出现。

嘎豆喀豆正宗法式手工马卡龙

马卡龙的寓意:我愿意用尽所有博你一笑。把马卡龙作为礼物送女友,别忘告诉她马卡龙的寓意,这是最好情话,送给爱人最好的礼物。

太阳系梦幻星空棒棒糖果

星空棒棒的包装也很精致。作为礼物送给心爱的女友或者盆友,都有逼格拿的出手哦,好看好吃的精致礼物。

太阳系梦幻星空棒棒糖果

高逼格!高颜值!每一颗棒棒糖里都藏着一片星空,美妙绝伦,让人不忍下口。据说,它还是求爱神器。9万美国小伙就是拿着它,成功俘获了女友芳心。你还在等什么,赶紧下手吧。

丹麦蓝罐曲奇

丹麦人人的工匠精神也体现在这个饼干上,手工制造、烘培,每一块吃下去都是酥脆可口,嚼上两口马上融化在嘴里,可谓享受。

丹麦蓝罐曲奇

丹麦蓝罐曲奇送礼体面过人,好吃松脆,电视剧中电影中的常客。

10袋三只松鼠旗舰店休闲食品大礼包

女朋友都很喜欢吃,性价比高, 礼盒比较高大上送人还有面子,实惠,关键女朋友喜欢,不用再为买什么礼物而绞尽脑汁啦。

10袋三只松鼠旗舰店休闲食品大礼包

一打开礼盒就看到满满一箱零食,抑制不住内心的喜悦,零食真的是太多了,连送的赠品都如此的精美,一切要求都满足了,日期都是近期,三只松鼠你值得信赖。

波兰进口迪恩杰夫果酱夹心饼干

一款波兰进口的果酱夹心饼干,这款饼干刚推出市场的时候,波兰曾经一度供不应求,很多民众抢着购买,这款饼干怎么会那么火?

波兰进口迪恩杰夫果酱夹心饼干

因为这款饼干非常创新地加入了果酱夹心,打破了人民对饼干的常规干巴巴吃法。出奇的是,结合起来非常好吃,从此一款饼干远销世界各地,也是迪丽热巴酷爱的零食。

godiva夹心巧克力 心形礼盒

GoDiVA巧克力是巧克力中的佼佼者,甜而不腻,歌帝梵巧克力在国内贵出血,Godiva歌帝梵巧克力世界排名第四贵的巧克力,有巧克力中的劳斯莱斯之称。

godiva夹心巧克力 心形礼盒

这一款巧克力是欢乐颂中安迪女王的专属,就连刘诗诗结婚也是用的她,这款巧克力就是身份的象征。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