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早晚喝一杯排肝毒,减轻肝脏负担,让你的肝恢复活力

早晚喝一杯排肝毒,减轻肝脏负担,让你的肝恢复活力

来源于:网络2017-06-25 17:49编辑:vdo
四川大凉山苦芥茶

苦荞茶中所含的黄酮类物质对急慢性肝炎、肝硬化,脂肪肝以及因半乳糖胺等引起的中毒性肝损伤均有一定的疗效。

四川大凉山苦芥茶

苦荞茶尤其是对于肝功能比较差,患有酒精肝,脂肪肝的人来说,睡前喝一杯苦荞茶可以很好的保护肝脏。

正宗福建福鼎白茶320g

白茶中富含一种被称作二氢杨梅素的黄酮类天然物质。这种物质有解酒的功效。还可以保护肝脏,可以加速乙醇代谢产物乙醛迅速分解,降低对肝细胞的损害。

正宗福建福鼎白茶320g

二氢杨梅素能够改善肝细胞损伤引起的血清乳酸脱氢酶活力增加,抑制肝性M细胞胶原纤维的形成,预防肝脏纤维化,从而起到保肝护肝的作用。

买2送1 纯正天然葛根粉

葛根中富含肝脏所需的多种维生素、糖原、氨基酸等,可增强肝脏解毒功能,防止由于酒精摄入过量引起的酒醉、宿醉、酒精肝等,还可预防急性肝炎。

买2送1 纯正天然葛根粉

葛根茶具有清热、解酒护肝等功效。酒后泡服可促使酒精快速分解和排泄.将其作常规饮料泡服,久服可降血脂、养肝护胃。

天然晾晒无沙黑桑椹干

桑葚是一种“民间圣果”,有着非常高的营养价值,含有丰富的有机酸、维生素、花青素、矿物质等,不仅可以促进造血细胞生长,而且对于酒后毒性的挥发肝脏的保护有神奇功效。

天然晾晒无沙黑桑椹干

每次喝酒后,直接吃几粒桑葚或饮用桑椹酿造的饮品,可有效解酒,不仅能够加速酒精排出,还可以起到保护肝脏的功效。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