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它”誉为健康食品,饭后吃3片,刺激肠道蠕动,可治习惯性便秘

“它”誉为健康食品,饭后吃3片,刺激肠道蠕动,可治习惯性便秘

来源于:网络2017-06-25 21:15编辑:vdo
金晔地瓜干片300g×2袋

一片地瓜干,带你回忆起童年的熟悉味道。每天饭后吃一点,能有效刺激肠道的蠕动,促进排便。可治习惯性便秘,刮油减脂,让你身材越吃越瘦。

金晔地瓜干片300g×2袋

香香的,甜甜的,散发着泥土的芬芳,在美味的同时,还能带走身体多余脂肪,轻松变瘦!

辣木籽正宗印度进口

辣木籽以其高蛋白、低脂肪、高纤维、高维生素含量的特性,具有清肠道,促进代谢,在瘦身美体方面有着出色的表现,因而成为胖子界一颗新星,是健康食品界的新宠。

辣木籽正宗印度进口

食其味,知健康,精选来自印度的辣木籽,更为正宗,才能更好的预测你的身体状况。来上一两颗,无须繁琐操作,知晓健康,为你带来更好的生活。

红果人夹心山楂卷500g*2

山楂是我国特有的药果兼用的一种食物,山楂有开胃消食的功效,消化不良或者是暴饮暴食产生的积食问题,都能得到有效的解决,从而帮助肠道吸收消化,减少肠胃负担,让你身轻如燕。

红果人夹心山楂卷500g*2

山楂卷说,躺着也能瘦身,这可不是天方夜谭,轻松瘦身,我们是认真的。精选优质新鲜山楂,经过简单的加工,天然无添加,保留最为原始纯净的味道。

江苏特产多瓣黑蒜头

体内毒素太多,三高太高,缺乏运动等也是造成脂肪累积的重要原因,要是想将体重减轻的话,就得先给身体排毒,降低三高。黑大蒜的排毒功效非常的好,同时配合运动,拥有苗条身材不是梦。

江苏特产多瓣黑蒜头

都说东北大老爷们才爱吃大蒜,却不知道南方爱美的小姑娘们也喜欢!特别是夏天来临,又可以肆无忌惮的秀出自己身材时,黑大蒜更是必不可少的!

酵素梅正品 咔咔净颜随便清净果

酵素青梅是当下很多爱吃人士理想的瘦身小零嘴,想要拥有S形身材,那必须先把体内的毒素垃圾排出来先,

酵素梅正品 咔咔净颜随便清净果

青梅可以打开大肠排毒通道,通过排便来排除体内的湿气,从而辅助瘦身。每天吃一点,轻松润肠排便。

醋泡姜片 纯手工无添加

俗话说得好:“冬吃萝卜夏吃姜,不劳医生开药方”,为何呢?因为夏季人们容易贪凉,吃生姜可以有效的驱除体内多余寒气。

醋泡姜片 纯手工无添加

醋泡姜,不仅祛湿,还有助于健脾胃,还能刮油去脂,有良好的瘦身效果。每天吃一点,坚持就会有效果。

食美人红豆薏米全燕麦饼干

很多人闲来无事时候都喜欢吃点零食,不过零食选择要注意。平时带几包红豆薏米粗粮饼干,即能解馋,又有饱腹感,粗粮饼干也是低脂肪高纤维,还能润肠通便,是瘦身时期的好搭档。

食美人红豆薏米全燕麦饼干

红豆薏米全麦饼干,让你在享受美味的同时也是轻松告别臃肿的身材,告别那水桶腰,夏天,就要秀出自信的小蛮腰!

醋泡黑豆 即食乌发

工作很忙,根本没有时间来打理自己的身材,但如果你是真心想瘦的话,每天坚持吃两勺醋泡黑豆吧,它是一种健康天然的养生方法,坚持可以免去脂肪淤积在小肚子上的烦恼。

醋泡黑豆 即食乌发

黝黑发亮的黑豆,经过地道纯醋的浸泡,味道更加的香醇,带来更为浓郁的口感,丝丝酸爽,更能有效的促进新陈代谢,带来美妙身姿。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