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男人肺脏的“清洁工”,坚持每天一杯“清肺水”排出肺部多年毒素

男人肺脏的“清洁工”,坚持每天一杯“清肺水”排出肺部多年毒素

来源于:网络2017-06-26 13:05编辑:vdo
野生鱼腥草凉茶

肺是重要的呼吸器官,我们需要靠肺呼吸。因为肺有过滤的作用,可以帮我们过滤空气中的有害物质,但是男人经常抽烟,肺部就会经常出现污染物,所以平时要多喝一点“清肺水”,让你在抽烟的时候,远离肺部的损伤

野生鱼腥草凉茶

鱼腥草茶是由干鱼腥草去净杂质晒干而成的干品,能清肺热,解烟毒。每天泡一袋鱼腥草茶喝,能够有效的减轻烟毒对你的损伤,还能预防慢性咽炎、气管炎以及肺癌等症状。

桂林永福罗汉果 茶

罗汉果又被称为假苦瓜、金不换,还被誉为神仙果。其营养价值极高,适合用于吸烟引起的肺热、肺燥、咳嗽等情况。

桂林永福罗汉果 茶

从中医角度来看罗汉果具有润肺清热、生津止渴等功效,适合治疗吸烟引起的咽喉肿痛和烦躁现象。每天喝一杯,将吸烟的危害降到最低

金桔干 金桔片金桔茶

金桔味道很多人都比较喜欢,它含有矿物质、维生素、纤维素能够帮助我们调节肠道蠕动,改善肠道的生理功能,用它来泡茶对我的身体也有很多好处哦

金桔干 金桔片金桔茶

可以让食物垃圾子在我们肠道内的停留时间变短,减少这些食物垃圾对身体的危害,对于抽烟的人来说多喝金桔茶就能减少有害物质在体内的停留时间。

陈皮山楂菊花茶

长期吸烟还对胃会造成伤害,引起胃酸分泌增加,诱发胃炎、胃溃疡、反流性食管炎等疾病。此时通过饮用陈皮菊花茶不仅可以养胃,还能调理烟草燃烧引起的咳嗽、胃火、鼻腔灼热等问题。

陈皮山楂菊花茶

陈皮菊花茶具有清理肠胃、下气、消食等作用,适合慢性胃炎患者。其次,菊花具有清热去火、解毒的功效,对于口干、上火、咽喉、肺燥、视力模糊等具有很好的调理作用。

绿茶2017新茶黄山毛峰

因为烟草的燃烧会产生一些化合物,这些化合物会导致动脉内壁增厚、血糖升高,容易引起血栓、动脉硬化等问题。平时多喝绿茶,其中的儿茶素可以更好的预防胆固醇在血管壁上的沉积

绿茶2017新茶黄山毛峰

绿茶中茶碱具有利尿作用,可缩短吸烟所带来的有害物质在体内的停留时间,起到利尿解毒的作用,除此之外,老烟民还需要注意补充其他营养物质,从多方面的降低烟草的危害。

清嗓 润喉茶

一般情况下,大多数的咽喉肿痛都是由于咽喉热毒或者是肺热过于旺盛所引起的,所以这个时候想要令身体恢复健康,那么清除肺热还有热毒才是最好的选择。

清嗓 润喉茶

这款由胖大海加上多种食材组合的一款茶,能够治疗多种咽喉肿痛的情况,在进入身体之后具有很好的清热利咽以及解毒还有润肠道、治疗便秘的作用

蜂蜜 柚子茶

在《本草纲目》中就已经记载了柚子性味甘、酸、寒,具有理气化痰、润肺清肠的功效。非常适合补脾、食欲不振、口淡和下滑不良的患者。

蜂蜜 柚子茶

对于吸烟人群来说,柚子茶的祛痰止渴功效,可以改善吸烟对呼吸道、咽喉和食道的伤害。同时,吸烟还会影响口腔健康,柚子和蜂蜜有利于维护口腔健康。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