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都知道喝柠檬水好,教你这么喝减肥又美白夏天不怕晒

都知道喝柠檬水好,教你这么喝减肥又美白夏天不怕晒

来源于:网络2017-06-26 13:14编辑:vdo
柠檬荷叶茶组合

??要问大家对柠檬有多喜爱,从它在美食界的地位就能看出来,做菜时加点柠檬汁,美味营养,调酒时挤几滴柠檬,清爽甘甜,而更多人会用柠檬去泡水,瞬间让白水变得“魅力十足”

柠檬荷叶茶组合

柠檬水中含有可溶性纤维素果胶,有助于增强饱腹感,进而控制食欲,防止过量饮食。保持更长时间的饱腹感,还有助于少吃零食,从而控制体重。

柠檬荷叶花茶组合

有人说柠檬不能用热水泡,怕维生素C损失。实际上,泡柠檬的水不能太凉,否则香味泡不出来。由于柠檬的酸性较强,维生素C在酸性条件下耐热性较好,没有想象中那么容易损失,泡柠檬片的水温度高于60度完全没问题。

柠檬荷叶花茶组合

喝柠檬水也不是仅仅为了那点维生素C。温度升高的时候,食物的酸味会更浓一些,所以热柠檬水也会显得更酸。解决这个问题很简单,只要把柠檬水稍微晾凉再喝就可以了。

柠檬荷叶茶 组合茶玫瑰

柠檬中的维生素C可以使人体内的组织细胞间质保持正常状态,防止细胞组织变脆,失去抵抗力。所以柠檬能够一定程度上帮助人们预防感冒、抵抗癌症。

柠檬荷叶茶 组合茶玫瑰

柠檬水对皮肤有神奇的效果,可以让皮肤保持透亮,充满光泽。由于柠檬中含有大量维生素C及抗氧化剂,饮用柠檬水能够有效减少脸部斑点及皱纹。

柠檬山楂瘦小腹花草茶

柠檬可以阻止身体内某些脂肪的合成,降低血液和肝脏的胆固醇水平,促进新陈代谢。柠檬水中含有可溶性纤维素果胶,有助于增强饱腹感,进而控制食欲,防止过量饮食。保持更长时间的饱腹感,从而控制体重。

柠檬山楂瘦小腹花草茶

如果柠檬和海味食品同时食用,柠檬中的果酸会使蛋白质凝固,同时也会与钙结合生成不易于消化的物质,不仅降低食物的营养价值,同时还会导致胃肠的不适,所以尽量避免柠檬和海味食品同食。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