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白开水泡“它”喝,燃脂一整夜,小肚腩悄悄不见了

白开水泡“它”喝,燃脂一整夜,小肚腩悄悄不见了

来源于:网络2017-06-26 15:01编辑:vdo
安溪铁观音 乌龙茶

乌龙茶是半发酵茶,几乎不含维他命C,却富含铁、钙等矿物质,含有促进消化酶和分解脂肪的成分,可燃烧体内脂肪。

安溪铁观音 乌龙茶

常喝乌龙茶,对肠胃消化有促进作用,乌龙茶茶味清香,对治疗口臭也很有帮助。

德国捷森 燕麦片

燕麦被称为“天然肠道清道夫”,富含不可溶性的膳食纤维,可以防止便秘。

德国捷森 燕麦片

燕麦吃了之后非常容易产生饱腹感,延缓胃肠的排空时间,能够在一定程度上面预防肥胖。对怕胖的女生来说是很好的选择。

云南普洱茶熟茶饼

普洱茶是久坐又缺乏运动的上班族常备的一款茶饮,常喝荷叶普洱茶能够从源头上减少油脂摄入,抑制脂肪组织的形成,达到纤体美容的效果。

云南普洱茶熟茶饼

普洱茶能够轻松瘦小肚腩,消耗能量,燃烧已有多余脂肪组织,每天喝上难么几杯,让你整个人都好像轻松了许多。

买一送一 绞股蓝茶

绞股蓝,它有益气、安神、降血压之功效。它能健肠胃增进消化吸收,肠胃蠕动加快,有效缓解便秘之症。

买一送一 绞股蓝茶

实验证明,经常用绞股蓝叶泡茶喝可以有效降低总胆固醇,从而辅助瘦身的作用。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