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糖药病人常吃这五种“天然胰岛素”,增强免疫力,平稳血糖更健康

糖药病人常吃这五种“天然胰岛素”,增强免疫力,平稳血糖更健康

来源于:网络2017-06-26 18:43编辑:vdo
野生罗布麻茶

罗布麻含有多种生物活性成分对免疫系统的多环节都具有不同程度的调节能力,起到保护肝脏的解毒作用,对体液免疫有明显的调节作用,还有一定的抗过敏、抗病毒作用,因而达到清火平肝的作用。对糖尿病有辅助治疗作用。

野生罗布麻茶

罗布麻茶含有鞣质,类似于维生素 P活性,能保持或恢复毛细血管的正常抵抗力,增强血管的柔韧性和弹性,能降低血清胆固醇,防止脂肪在血管壁中沉积。

鑫世和苦荞茶花草茶

可改善身体状况,降低高血糖、高血压、高血脂的发病率,能有效防治糖尿病,并且具有一定的抗癌作用,是中老年人理想的保健食品。

鑫世和苦荞茶花草茶

苦荞麦除具有荞麦的营养价值外,还有独特的保健功能,这种物质能维持血管壁的正常透性与脆性,软化血管,有促进伤口愈合、消炎、抗过敏、止咳、平喘、降血脂的作用。

不裂皮九胶堂正宗黑蒜独头

食后无蒜臭,是普通大蒜所不具备的。对糖尿病、高血压、高血脂、癌等疾病亦有疗效。具有抗氧化、抗酸化的功效,特别适合三高人群,及癌症患者。

不裂皮九胶堂正宗黑蒜独头

对增强人体免疫力、恢复人体疲劳,保持人体健康起到巨大积极作用,而且味道酸甜,食后无蒜味,不上火,是速效性的保健食品。

野生古树春茶蜜香红茶

红茶可以帮助胃肠消化、促进食欲,可利尿、消除水肿,并强壮心脏功能。红茶中“富含的黄酮类化合物能消除自由基,具有抗酸化作用,降低心肌梗塞的发病率。

野生古树春茶蜜香红茶

具有抗氧化、降低血脂、抑制动脉硬化,增强毛细血管功能、抗突变等功能。红茶含有脂多糖,因此,喝红茶也具有降低血糖的作用。红茶具有较强的杀菌、消炎作用。

级炒青浓香型雨前茶叶

绿茶在美白护肤、抗衰老方面的作用是被公认的。由于绿茶是不发酵茶,因而保留了鲜叶内较多的天然物质,如茶多酚。茶多酚具有良好的抗氧化效果,能补充水分紧实肌肤,延缓衰老。

级炒青浓香型雨前茶叶

绿茶具有良好的解毒醒酒、生津止渴的功能,能有效缓解对肝脏的损害。另外,绿茶具有抗菌、防癌,抑制病理细胞活动的功能,能有效减轻抽烟对肺部的危害,降低肺癌发生的几率。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