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天然“减肥药”,坚持饭后一杯,减肥成功一半

天然“减肥药”,坚持饭后一杯,减肥成功一半

来源于:网络2017-06-26 19:23编辑:vdo
买2送1再送杯冬瓜荷叶茶

冬瓜荷叶茶润肠刮油,消脂解腻,是胖友的最爱,是夏天减肥解暑的好茶饮。饭后一杯,非常的舒服。

买2送1再送杯冬瓜荷叶茶

冬瓜荷叶茶,不仅是减肥的利器,它还有利尿渗湿的功效,能消水肿,祛湿排毒,对于水肿虚胖的人也大有助益。

赤小豆薏米健脾祛湿茶

十胖九湿,如果你是虚胖的话,那就要先祛湿了。赤小豆薏米是祛湿之王,搭配上茯苓、荷叶、橘皮,能祛湿健脾,利尿消肿。

赤小豆薏米健脾祛湿茶

湿气重的人是最难减肥的,湿气和脂肪的结合最顽固,想减肥先祛湿,赤小豆薏米茶,值得推荐。

大麦若叶代餐粗粮饼干

全麦饼干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可以促进肠胃的蠕动,既有饱腹感,又能帮助减肥。平时当做减肥零食吃相当不错哦。

大麦若叶代餐粗粮饼干

大麦若叶魔芋饼干,低脂低卡无糖,营养健康,多吃不怕胖,还能轻松瘦身,没事吃两片,饱腹又燃脂。

小青柑普洱茶

茶界的“网红”小青柑普洱茶,不仅有减肥瘦身的作用,还能化痰止咳,有非常好的养生功效。

小青柑普洱茶

普洱茶一直有减肥作用的,而小青柑有种物质叫辛弗林,具有氧化脂肪、减肥的作用。

农家自制无糖地瓜干

地瓜干是低热量、低脂肪的典型代表性食物,有润肠通便,调理肠胃的作用,并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食用不仅不会发胖,还有助于减肥。

农家自制无糖地瓜干

而且地瓜干有丰富的膳食纤维,能润肠通便,帮助身体清理体内垃圾,因此瘦身效果不错的。

原味纯谷物燕麦片920g

黑燕麦,很适合减肥时当晚餐,它有丰富的膳食纤维,饱腹感很强,脂肪含量低,而且润肠通便排毒,坚持一段时间,瘦身效果不错。

原味纯谷物燕麦片920g

燕麦一直备受大家的欢迎,不仅营养丰富,还能健康减肥,“被誉为史上最健康的减肥方法”。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