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它们是天然的胶原蛋白,女人每天吃一点,肌肤活性好显年轻

它们是天然的胶原蛋白,女人每天吃一点,肌肤活性好显年轻

来源于:网络2017-06-26 21:01编辑:vdo
天然野生雪燕

雪燕是珍贵的植物木髓分泌物,产量稀少,营养成分与燕窝很相似,而且胶原蛋白含量极其丰富,很适合爱美女性食用。

天然野生雪燕

精选优质的野生雪燕,泡发后就像燕窝一样晶莹剔透,有补水保湿、紧实肌肤、润肠通便的功效,让女人越吃越年轻。

特产山椒猪皮

猪皮QQ弹弹的,口感很不错,女人常吃,可以利用其中的营养物质,充分合成胶原蛋白,减少皱纹产生,让皮肤又白又滑。

特产山椒猪皮

重庆特产的山椒猪皮,肉质厚嫩有嚼劲,美味到根本停不下来,每天都可以做小零食吃一点,也不会上火,很是养人。

云南野生双荚皂角米

25岁是女人的分水岭,之后胶原蛋白就会大量流失。皂角米是一种纯天然的美容圣品,含有丰富的植物胶原蛋白。

云南野生双荚皂角米

皂角米泡发12个小时以后,软糯Q弹,可以和银耳、桃胶一起煮羹,抗衰老效果更好,经常食用一点,拥有紧致少女肌。

牛奶加钙豆奶粉

胶原蛋白不止在肉类食物中,事实上,黄豆中的胶原蛋白含量也一样丰富,而且低脂肪低热量,吃了不容易发胖。

牛奶加钙豆奶粉

黄豆中的异黄酮,还具有双向调节作用的雌激素,能够有效改善卵巢内循环,因此女性平时可以多喝豆浆哦。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