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孕妈奶水不足孩子不够营养?多吃这些食物下奶更足,宝宝更健康

孕妈奶水不足孩子不够营养?多吃这些食物下奶更足,宝宝更健康

来源于:网络2017-06-26 22:19编辑:vdo
攀枝花特产桑葚干

产后既要忙着喂养宝宝,又陷入急切减肥却不能立马实现的怪圈中,妈妈们的心真是快要碎了一地了。桑葚干具有很好的催奶作用,快来看看吧!

攀枝花特产桑葚干

它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维生素,是特别适合妈妈的营养食物,对妈妈来说是很好的催奶食物。既能下奶还能够给家肌肤带来营养,令肌肤更加白嫩。

葛根枸杞五宝茶 买二送一

许多新妈妈,产后遇到奶水不足的问题,最常用的办法就是喝汤水等食补。天天喝太过油腻,奶水没增加多少,肥肉倒是长了起来。这就需要这款月子茶了。

葛根枸杞五宝茶 买二送一

女性常用葛根枸杞泡水喝之后,脸色会越来越好,精神也会更加的充沛,令女性越来越漂亮。

黑芝麻粉核桃黑豆粉 买二送一

女性最常见贫血、骨质疏松症。芝麻中含丰富铁质,其含钙量又较牛奶为胜,是两防的最佳食物。黑芝麻最好是每天都要坚持食用

黑芝麻粉核桃黑豆粉 买二送一

黑芝麻有补益肝肾的作用,每日服用黑芝麻可补肾防衰老。可以改善睡眠质量,因此常用来治疗神经衰弱、失眠、健忘、多梦等症状。

陈皮山楂祛湿茶

山楂是女性经期最好的调理食物之一,具有活血调经之功效。帮助于血瘀所致的月经不调、产后恶露不绝,月经量少,伴有血块等症状,有很好的调理作用。

陈皮山楂祛湿茶

善于活血化瘀,调经利水,为治疗月经不调、有瘀血而新血不伤,养新血而瘀血不滞之功效。可增强产后子宫收缩,促进瘀血排出。

红豆薏米 买二送一

不但能够为我们虚弱的身体补充营养和能量,还能够缓解我们因为痛经所导致的肚子痛以及食欲不振的问题。而且来大姨妈的时候,可以在熬粥的时候加点,效果一样很好的哦!

红豆薏米 买二送一

薏米有着祛湿利尿的作用,能够帮助身体及时排出垃圾和毒素,加速身体的代谢,还你一个健康轻盈的身体,让你远离淋巴毒素,想吃什么吃什么,最主要肚子饿的时候还可以拿来当代餐粉食用哦!

新疆四色葡萄干

在来大姨妈的时候,可以常吃,属于碱性食品,能够暖身子和子宫,有效缓解痛经问题。

新疆四色葡萄干

多吃一些排毒去污的食物,让毒素与垃圾快速排出体外,还能助你面色红润有光泽哦,那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