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年纪轻轻满头白发很苦恼?平时多吃点它,帮助黑头发重新长回来

年纪轻轻满头白发很苦恼?平时多吃点它,帮助黑头发重新长回来

来源于:网络2017-06-27 10:51编辑:vdo
【买4送1】七极滇制何首乌粉

何首乌是我们所知道对治疗少年白最有效的一种药材,用何首乌来煮水然后洗头,也有很显著的效果。

【买4送1】七极滇制何首乌粉

每天取1-3勺的何首乌粉加入200ML左右的温开水,或者炖汤煮粥,长期坚持不出数日,白头发就有变化哦。

攀枝花特产桑葚干

桑葚营养丰富,除了能够补气养身滋养头发,还能安神助眠,提高睡眠质量,绝对是养生的必备,让你越喝越健康,头发越喝就越黑。

攀枝花特产桑葚干

有补养经血的作用,俗话说“发为血之余”,桑葚可以通过补养精血来促使头发生长,里面含有丰富的乌发素,经常吃头发就会变得乌黑亮泽,味道也是挺不错的。

醋泡黑豆 即食乌发

黑豆又名乌豆,传统中医学认为,黑豆有助于抗衰老,具有医食同疗的特殊功能。黑豆中含较丰富的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以及胡萝卜素、等营养物质,对于改善白头发具有很好的效果还对人体有各种好处。

醋泡黑豆 即食乌发

黑豆可以补充身体和头发需要的蛋白质,黑豆中还有更多的矿物质,让你的头发更加坚韧,可以提高身体的免疫能力,黑头发自然也会重新长出来。

一品优蜂蜜 纯正天然农家自产洋槐枣百花蜜

长期饮用蜂蜜不仅能有助通常润便,还能使头发乌黑亮丽,是深受广大人士青睐的一种天然补品。

一品优蜂蜜 纯正天然农家自产洋槐枣百花蜜

蜂蜜富含人体所需的多种维生素及微量元素,对乌发、润肺止咳、润肠通便、滋养气血有显着功效,对润肤、养颜也十分有效。

润燕核桃芝麻黑豆粉

中医认为黑色食物对肝肾有好处,而黑芝麻在补肝肾以及乌发养颜方面是很有效果的,肝肾好的人头发都很有光泽。

润燕核桃芝麻黑豆粉

黑芝麻的神奇功效还在于能够抗衰老以及延年益寿的作用,经常吃黑芝麻的人不仅头发有光泽,而且身体也是倍儿健康。

新疆特产阿克苏薄皮核桃非纸皮原味坚果

核桃对润肠通便有很好的治疗效果。核桃对肠燥便秘的大便有很好的缓解作用。此外,核桃还兼带有润肠和止咳等多种功效。

新疆特产阿克苏薄皮核桃非纸皮原味坚果

核桃生物素可以生成一种叫角蛋白的特别物质,能够预防头发变灰白和脱发。维生素E则有助于头皮循环和头发生长。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