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坚持早晚一杯水,燃脂一整天,排毒清肠,甩掉难看小肚腩

坚持早晚一杯水,燃脂一整天,排毒清肠,甩掉难看小肚腩

来源于:网络2017-06-27 12:54编辑:vdo
大凉山黑苦荞茶

黑苦荞茶是“五谷之王”,含有丰富的可溶性膳食纤维,在吸附食物里的油脂时,又能促进肠胃的蠕动和新陈代谢,分解脂肪。

大凉山黑苦荞茶

黑苦荞茶中的营养成分,进入人体后,会和水混合形成胶质,减少吃甜食的欲望,从源头上杜绝热量和脂肪的摄入。

红豆薏米枸杞粉

薏米被称为“世界禾本植物之王”,而红豆也是清热的上品。它们都是寒性食物,润肠通便的效果很好,可以加速毒素排出。

红豆薏米枸杞粉

十人九湿,当体内湿气重时,会导致浮肿、虚胖的问题出现。经常食用红豆薏米粉,祛湿减肥,和脂肪说再见,加点蜂蜜口感更好哦。

大麦若叶青汁粉

想减肥,体质很重要。一般来说,酸性体质的人容易胖,而大麦若叶是“碱性食物之王”,能够中和体内的酸碱度。

大麦若叶青汁粉

将大麦若叶磨成粉末后,可以冲泡成青汁,做代餐饮用,搭配无糖全麦面包,阻止脂肪和糖分的吸收,轻松养成易瘦体质。

冬瓜荷叶花草茶

冬瓜荷叶茶是一种天然健康的减肥花茶,其中的荷叶碱和生物碱,能有效分解体内的多余脂肪,并且强劲排出体外。

冬瓜荷叶花草茶

冬瓜荷叶茶的浓茶,减肥效果是最好的,可以代替白开水,经常饮用,利水渗湿,明显增加小便次数,久而久之,小腹也就逐渐平坦了。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