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脂肪“天敌”来了,坚持使用完美身材就会浮现出来,让你变小腰精

脂肪“天敌”来了,坚持使用完美身材就会浮现出来,让你变小腰精

来源于:网络2017-06-27 13:58编辑:vdo
买一送一红豆薏米茶

有些连喝水都会胖,说明体内湿气重,来杯红豆薏米茶吧,它是健脾祛湿最好的茶饮告别湿气,远离湿胖

买一送一红豆薏米茶

薏米红豆有高纤维低脂肪的特点,具有良好的润肠通便、健美减肥的作用。薏米是常用的中药.有利水消肿、健脾去湿、舒筋除痹、清热排脓等功效

养生玫瑰花茶

玫瑰花的性质温和,能够起到降火,调理血气,并有促进新陈代谢之功效。对于保护肝脏肠胃功能,清热去火都非常有效。

养生玫瑰花茶

玫瑰花还具有帮助消化以及消化脂肪的作用,且还带有一股浓香味,服用后可以很好的改善口臭的问题。

冬瓜荷叶茶干

荷叶有着去除水肿利尿作用,可以消暑止渴,排毒去湿,冬瓜含有大量的纤维,可以加快大肠的蠕动,帮助人体排除多余的毒素,两者同时具有去除油腻,所以起到的减肥去湿美容效果。

冬瓜荷叶茶干

冬瓜和荷叶都有去油腻、利尿、刮油的功能,坚持吃,可以助排便,有效地塑造S腰型。

全麦粗粮饼干

富含膳食纤维素,具有饱腹、延缓葡萄糖吸收功效,可减少食量,常吃粗纤维食品具有通便、减肥、降脂等作用

全麦粗粮饼干

全麦饼富含纤维,能促进肠胃蠕动,利于排便,热量低,每天坚持吃能降脂减肥,效果还不错哦。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