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女人要爱护自己,每天一杯组合茶,养颜又美丽

女人要爱护自己,每天一杯组合茶,养颜又美丽

来源于:网络2017-06-27 14:06编辑:vdo
桂圆红枣枸杞养颜茶

广为人知的养颜三宝:桂圆、红枣、枸杞,这不仅是一种简单的食材搭配,更是一种绝佳的生活方式!

桂圆红枣枸杞养颜茶

来自云南的桂圆,新疆的红枣和枸杞,均是上等佳品,先喝茶汤,再吃掉果肉,喝上几个月,定能产生神奇的效果!

2017茉莉花茶

茉莉花素雅、浓郁、清芬、久远,自古以来就是文雅人士喜爱的一种花茶,源远流长。

2017茉莉花茶

“窨得茉莉无上味,列作人间地一香”,指的就是茉莉花。闲时品一杯,悠悠一下午。

暖宫驱寒红糖姜茶

不少女人都有同一个令人难以忍受的折磨-痛经,古人的智慧就发挥到了极致,发明了针对它的神奇茶饮-红糖姜茶。

暖宫驱寒红糖姜茶

15斤新鲜蔗汁,才榨得1斤红糖;莱芜的生姜更是名满天下。二者组合,常喝常饮,就能远离痛经,留住美好容颜。

菊花枸杞清凉去火茶

炎热夏季,人最容易上火了,口干舌燥的时候,最是难受。一杯清凉去火的菊花枸杞茶,就能解决你的烦恼。

菊花枸杞清凉去火茶

菊花、枸杞,都是清凉去火的神物,数百年来,古人依靠他们,度过了无数个火热的夏季。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