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白发不用染,坚持每天吃一物,黑发慢慢长回来,补肾更养颜

白发不用染,坚持每天吃一物,黑发慢慢长回来,补肾更养颜

来源于:网络2017-06-27 14:46编辑:vdo
新疆黑桑葚干

生活压力大,用脑过度,肾虚都会造成早生白发,长了白发尽量不要经常染,染发剂影响身体健康,一起来看一下这些天然的“黑发剂”吧,不仅会让白发变少,还能滋养肾脏,美容养颜。

新疆黑桑葚干

桑椹有改善皮肤(包括头皮)血液供应,营养肌肤,使皮肤白嫩及乌发等作用,并能延缓衰老。每天吃一把桑椹干,会有补肝益肾,乌发明目的功效。

青海野生黑枸杞

黑枸杞中的花青素有清除自由基的功效,可以让癌细胞无法顺利扩散,而且还具有补肾益精的作用,经常用黑枸杞泡水喝,不仅可以减少白发,更能延年益寿。

青海野生黑枸杞

黑枸杞泡水喝,不仅有益健康,看起来也是一种享受呢,食用黑枸杞中的花青素后,人们感觉头脑大为清醒,睡眠得到彻底改善,是不可多得的养生佳品。

森林松鼠新鲜生板栗1斤

板栗素有“干果之王”的美称。每日早晚吃几枚板栗,可治老年肾亏,对慢性肾炎也有很好的效果。

森林松鼠新鲜生板栗1斤

中医认为栗子能补脾健胃、补肾强筋、活血止血。对肾虚有良好的疗效,故又称为“肾之果”,经常吃板栗对白发变黑有很好的作用哦。

现磨黑芝麻黑豆核桃粉

食物磨成粉服用,吸收效果会更胜一筹,现磨的黑芝麻黑豆核桃粉文火炒熟,热水即可重复,口感细腻,而且对身体有极好的补养作用。

现磨黑芝麻黑豆核桃粉

黑芝麻具有很好的黑发的作用,效果也是特别的明显,黑豆对于各种水肿、体虚、中风、肾虚等病症有显著疗效,核桃益脑,搭配一起食用,效果胜过很多补品。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