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女性月经量来得越来越少?吃点这些,排出身体毒素,远离月经不调

女性月经量来得越来越少?吃点这些,排出身体毒素,远离月经不调

来源于:网络2017-06-27 15:04编辑:vdo
方脸婆婆_手工怀姜糖膏

姜糖膏能调节内分泌失调,经期不稳,痛经都是有帮助的,能让女性让女性不易变老。

方脸婆婆_手工怀姜糖膏

能调理痛经,调理宫寒,每天吃一点对女人是非常有好处的哦,让脸上的皮肤会更加光滑哦。

【天天特价】醋泡黑豆

含有丰富的碘元素和铁元素,能有效补充经期的流失铁质!还能延缓衰老、增强免疫力!

【天天特价】醋泡黑豆

醋泡黑豆对于经期身体虚弱的女性来说也是很好的滋补食品。

抹色玫瑰花茶干玫瑰花冠茶

玫瑰花茶能帮助调理内分泌,活血化瘀,调经止痛等作用,而且平时也能喝,美容养颜哦~

抹色玫瑰花茶干玫瑰花冠茶

玫瑰花看着艳丽绝美,泡茶后对女性身体也是绝佳的调理品!让你更富有年轻活力。

古松3A桂圆干

食用桂圆,能提高体内红细胞及血红蛋白,让皮肤细嫩有光泽,气色会很好!

古松3A桂圆干

女性贫血容易引起体寒、月经不调和体虚,桂圆干对女性是非常滋补的,每天吃点排出淤血更显年轻态。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