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别嫌它长相极丑,是“顶级吸脂王”,白开水加它,干掉赘肉一身轻

别嫌它长相极丑,是“顶级吸脂王”,白开水加它,干掉赘肉一身轻

来源于:网络2017-06-27 15:24编辑:vdo
小青柑普洱茶

小青柑普洱茶,别看它长得丑,每天泡水喝,能促进新陈代谢,降脂减肥,而且它小巧玲珑,冲泡方便,因此也深受胖友的喜欢。

小青柑普洱茶

小青柑的果皮中富含酚酸,不仅能够消灭细菌而且还能提神醒脑、滋阴养颜、美白肌肤,是爱美女性的必备品。

赤小豆薏米茶健脾祛湿茶

你是虚胖还是实胖呢?虚胖是湿气重引起的水肿,要减肥得先祛湿,这个赤小豆薏米茶能祛湿消肿,瘦身排毒,而且能健脾胃,口感也很舒服。

赤小豆薏米茶健脾祛湿茶

这个祛湿茶有赤小豆、薏米、茯苓、荷叶、陈皮,用三角透明袋装着,材料清晰可见,喝得安全放心。

玫瑰冬瓜茶干荷叶茶

玫瑰荷叶茶,能够加强脂肪代谢,使你肠胃畅通,将毒素排出体外,可以使你轻松保持曼妙曲线,身形轻盈自然。

玫瑰冬瓜茶干荷叶茶

这个茶由玫瑰花、荷叶、冬瓜、陈皮、甘草、决明子组成,茶色浅红,清香迷人,玉米纤维立体三角包,健康又安全,方便饮泡。

抹茶代餐饼干全

减肥不要节食,可选择低卡高纤的粗粮饼干,清新的抹茶味,口感独特,即能饱肚子解解馋,又能瘦身。

抹茶代餐饼干全

燕麦、抹茶、魔芋粉组成的全麦饼干,精选新鲜绿茶,可清理肠道,燕麦丰富的膳食纤维,饱腹更持久,优质魔芋低卡高纤,让你边吃边瘦。

柠檬荷叶茶 玫瑰花

平时喜欢喝花茶的胖友,柠檬荷叶茶是不错的选择,每天一杯,不仅瘦身排毒,还能美白养颜,深受女性朋友的喜爱。

柠檬荷叶茶 玫瑰花

柠檬、荷叶、玫瑰花、决明子、山楂、菊花等组成的瘦身茶,帮你清除体内垃圾,瘦身效果很快。

紫薯燕麦全麦代餐饼干

减肥时不要节食,慢慢减少食量才是长久瘦身大计,选择低卡高纤的全麦饼干,营养美味,好吃不怕胖,瘦身效果也是棒棒的。

紫薯燕麦全麦代餐饼干

紫薯、燕麦、魔芋精心配比的粗粮饼干,营养美味,超低热量,丰富的膳食纤维,让你持久饱腹,少食多餐,轻松养成易瘦体质。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