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痛风发作四肢疼痛难忍?每天吃点这四种食物,轻松缓疼痛降尿酸

痛风发作四肢疼痛难忍?每天吃点这四种食物,轻松缓疼痛降尿酸

来源于:网络2017-06-27 15:48编辑:vdo
菊苣根茶苦苣茶

菊苣根主要含有三萜、倍半萜、有机酸等营养成分,用菊苣根泡水可以很好的降低尿酸的生成,并且还可以很好的清肝利胆,健胃消食,利尿消肿。

菊苣根茶苦苣茶

菊苣叶片柔嫩多汁,营养丰富,维生素、胡萝卜素、钙含量都十分丰富,并且适口性好,是尿酸高的人群的理想食材。

荷兰进口薏仁米

薏米能很好的抑制尿酸的合成,从而达到降低尿酸的作用,此外薏米还能促进排出更多的尿酸,有效的净化血液,降低血尿酸,并且多吃薏米还可以去除体内的湿毒,让身体更舒坦。

荷兰进口薏仁米

这款薏米十分天然,纯农家种植,绝对的安全,并且薏米还能促进排出更多的尿酸,将组织上的尿酸盐结晶温和的析回血液中,再通过尿液排出体外,有效的净化血液,降低血尿酸。

无核空心圈新鲜去籽山渣干

山楂干泡水喝可以碱性化尿液,可以促进排除尿酸,对于痛风引起的一些急性并发症有很好的预防作用,还能够调理血脂,缓解痛风疼痛。

无核空心圈新鲜去籽山渣干

山楂中黄酮表现出显著的调血脂作用,对血管损伤有着很好的保护作用。可以有效防止痛风引发的一些急性并发症,而且还能调理血脂,缓解疼痛。

玉米须陈皮山楂决明子祛湿茶

玉米须中有很多维生素等营养成分,它不仅能凉血、泻热,还可祛除体内湿热之气,能够利尿、消肿,而山楂干也是非常利于排毒的,这款玉米须陈皮山楂决明子茶每天一杯,轻松降尿酸。

玉米须陈皮山楂决明子祛湿茶

分包装,非常方便携带,味道也十分棒,每天一杯,缓解痛风疼痛,还能排出身体毒素,让身体越来越健康。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