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多吃五谷杂粮,美肤又能抗衰老

多吃五谷杂粮,美肤又能抗衰老

来源于:网络2017-06-27 15:58编辑:vdo
五谷杂粮速食粥

美肤如何防衰老,多吃五谷杂粮,越吃越美丽。小麦可养心安神,其中的维生素E可使皮肤光滑细致,五谷粥,早上作为早餐,饱腹又美肤。

五谷杂粮速食粥

燕麦含有丰富的胺基酸及亚麻油酸,还有丰富的纤维质,可以降低血糖与胆固醇,有助于延缓衰老。如何吃出美丽肌肤 五谷为养是关键。

五谷魔芋早餐粥

古人云,“五谷为养”,是指吃五谷杂粮对健康有利。“粗粮”主要包括玉米、高粱、小米、荞麦、燕麦、莜麦、薯类及各种豆类等在内的产品。

五谷魔芋早餐粥

不同的粗粮有不同的功效,如:玉米被公认为是世界上的“黄金作物”,它的纤维素要比精米、精面粉高4-10倍。

五谷窈窕早餐粥

荞麦含有其他谷物所不具有的“叶绿素”和“芦丁”,它的维生素B1、B2比小麦多两倍,烟酸是3-4倍。同时,荞麦中所含烟酸和芦丁都是治疗高血压的药物。

五谷窈窕早餐粥

五谷粥富含纤维素,而纤维素可加速肠部蠕动,可排除大肠癌的因子,降低胆固醇吸收,预防冠心病。

五谷杂粮营养粉

在古代的时候就有“一谷补一脏”的说法。而在中医看来五谷不仅仅是一种主食,可以拿来填饱我们的肚子,还可以作为药膳养生里面的好材料。

五谷杂粮营养粉

小米是五谷之首,常食能补脾益胃。小米对脾虚体弱的人而言,可谓是进补的上品,可补中益气、延年益寿。中医里讲,脾虚则便溏,中国人本应以五谷杂粮为食。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