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盛夏常吃这5种食物,让你越来越白,不做黑girl

盛夏常吃这5种食物,让你越来越白,不做黑girl

来源于:网络2017-06-27 16:06编辑:vdo
冻干柠檬片泡茶

众所周知,柠檬含有满满的维生素C,是美白圣品,此款柠檬片采用冻干工艺,将维C牢牢锁住,每天冲几片,让你轻轻松松做好白美人。

冻干柠檬片泡茶

每一片都是精心挑选而成,独立包装,方便卫生且方便携带,还可在柠檬水中加入红茶或者姜茶,能碰撞出更新奇的口味。

周至猕猴桃干

猕猴桃是一种营养价值十分丰富的水果,富含矿物质,还有胡萝卜素和多种维生素,多吃对身体好,此款猕猴桃干来自采用优质工艺制作而成,保证其营养不流失,口感甜而不腻,酸而不涩。

周至猕猴桃干

猕猴桃中所富含的维生素C能有效抑制干扰黑色素的形成,预防色素沉淀,保持皮肤白皙光滑。

独角兽冻干菠萝干

新鲜的菠萝汁水丰富,清香怡人。这款脆片保留了其丰富的营养和完美的口感,吃起来酥脆而又细腻。其中丰富的维生素B能有效地滋养肌肤,增强身体的免疫力,而维生素C能使肌肤变得白皙透亮哦~

独角兽冻干菠萝干

此款菠萝干,在水中泡上几分钟后,就可以还原成新鲜的菠萝哦!口感还一模一样,甚至比新鲜菠萝更好吃。

红豆薏米茶20包

没想到红豆薏米茶还有美白功效,薏米独有的薏苡素可以防止晒黑、改善肌肤干燥状况,还能帮助祛湿,很适合经常熬夜的人吃哦~

红豆薏米茶20包

红豆薏米茶也是去湿气圣品,常饮用可帮你改善皮肤问题和身体浮肿,小清新的包装风格,专为妹纸而准备!

熟黄豆代餐粉

采用东北黑土地纯黄豆研磨而成,口感香醇,黄豆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能够有效破坏体内自由基的化学活性,能够防止体内的色素沉着,起到延缓肌肤衰老的作用。

熟黄豆代餐粉

晚上加班,冲泡一包黄豆粉,不仅能即使为你补充能量,增加饱腹感,而且多吃还不会长胖哦!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