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坚持每天用“它”泡白开水,燃脂排毒清肠,“铲平”大肚腩

坚持每天用“它”泡白开水,燃脂排毒清肠,“铲平”大肚腩

来源于:网络2017-06-27 16:42编辑:vdo
拍2发3盒 红豆薏米祛湿瘦身茶

有些连喝水都会胖,说明体内湿气重,来杯红豆薏米茶吧,它是健脾祛湿最好的茶饮告别湿气,远离湿胖

拍2发3盒 红豆薏米祛湿瘦身茶

薏米和红豆的组合,自古就有。将他们泡成水喝,有祛除体内湿气,健脾减肥。

山楂片500g

山楂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和微量元素,经常饮用可以加速胆固醇的排泄降低三高的,每一天喝一杯,肚腩不再反弹。

山楂片500g

山楂片所含的解脂酶能促进脂肪类食物的消化。促进胃液分泌和增加胃内酶素因此助促进消化,尚有减肥,降低血脂的作用。

新鲜醋泡姜嫩姜芽

醋泡姜酸甜可口,鲜嫩可口,清香解腻,而且“早吃姜,补药汤”每天早晨三片醋泡姜,对于减肥好,是减肥的好食材。

新鲜醋泡姜嫩姜芽

每天吃醋泡姜对人体健康是非常有帮助,它不仅养生减肥效果佳,而且作为一道调味的小凉菜也是不错的。

地瓜干500g*2袋

有助于维持人体的正常叶酸水平,高含量的膳食纤维有促进肠胃蠕动,预防便秘和结肠直肠的作用。

地瓜干500g*2袋

地瓜干含热量低,颇具有饱腹感,无论作为主食还是附食物,都是良好的减肥食品,其中纤维素对肠胃蠕动起到良好 的刺激作用,促进排泄畅通。从而达到减肥效果。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