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男人都懂的5种养生食物,每天吃一点,散发活力更有男人味

男人都懂的5种养生食物,每天吃一点,散发活力更有男人味

来源于:网络2017-06-27 17:26编辑:vdo
纯手工醋泡黑豆

黑豆是传统的养生食品,民间至今还流传着“要想长寿,常吃黑豆”的谚语。醋泡黑豆也是中医治疗肾虚的黄金验方。

纯手工醋泡黑豆

经过醋泡了的黑豆,吃起来酸爽可口,既容易入口,营养也更容易被吸收,没事的时候当零食吃。

青海野生黑枸杞

野生黑枸杞含有的花色甙素是最有效的天然自由基清除剂,具有延缓人体细胞组织衰老,保持年轻状态的功效。

青海野生黑枸杞

黑枸杞富含丰富的蛋白质、枸杞多糖,氨基酸以及维生素的含量也很高,有一定的滋补强壮的作用。

攀枝花特产桑葚干

桑葚味甜汁多,是人们常食的水果之一。桑椹善滋阴养血、生津润燥,适于肝肾阴血不足及津亏消渴,肠燥等症。

攀枝花特产桑葚干

除此之外,桑椹中的脂肪酸具有分解脂肪、降低血脂,防止血管硬化等作用。

野生生蚝干货

蚝含有丰富的糖原,糖原会贮藏在肝脏,身体提供能量,可改善男性在事业上、生活力不从心的状况。

野生生蚝干货

蚝和所有海产贝类一样,含有丰富的荷尔蒙,可补血兼提高男性的性能力,男人吃了生蚝,可以缓解每天辛苦工作造成的压力和控制血压的升高。

薄皮核桃500g

现代医学还证明,核桃中富含大量特殊结构的脂肪蛋白质及胡萝卜素、维生素和磷、铁、镁。长期服用可补肾健脑。

薄皮核桃500g

500克核桃的营养价值等于2500克鸡蛋,或4750克牛奶,或1500克猪肉,故称之为“营养库”。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