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农村遍地都是,城里有钱也难买!每天吃一点,少生病少看医生

农村遍地都是,城里有钱也难买!每天吃一点,少生病少看医生

来源于:网络2017-06-27 18:03编辑:vdo
长白山老家 野生蒲公英茶

蒲公英中含有蒲公英醇、有机酸、菊糖等多种营养成分,还含有大量的蛋白质以及维生素,营养价值十分的高。喝蒲公英茶有清热解毒、消肿散结、促进消化的功效。

长白山老家 野生蒲公英茶

蒲公英含有丰富的矿物质,能帮助预防缺铁引起的贫血症;而且它的大量钾调节体内的水盐平衡,并使心率正常,蒲公英含有丰富的蛋黄素,可以预防肝硬化,增强肝和胆的功能。

大别山野生优质车前草

车前草是一种长在山野、路旁、河边的常见的农村野草,具有清热利尿、凉血、解毒的功效,可以用于小便不利、热结膀胱、咽喉肿痛、尿血等治疗作用。

大别山野生优质车前草

车前草能对由甲醛或右旋糖酐引起的炎性水肿有很好的抑制作用,和车前草茶还可以帮助降低体内尿酸,对于痛风性关节炎有很好的治疗作用

纯天然野生鱼腥草 凉茶泡袋

鱼腥草一般生长于沟边、田埂上,是一种农村随处可见的“野草”,有清热解毒、利尿消肿、杀菌消炎、抗病毒等功效。用鱼腥草煮水喝对于小儿肺炎有好处,还可以帮助戒烟

纯天然野生鱼腥草 凉茶泡袋

鱼腥草又名猪鼻孔、侧耳根,鱼腥草可以增强白细胞的吞噬能力,增强机体免疫力;同时可提高人体血清备解素,对于治疗慢性支气管炎有效。

纯正天然野生葛根粉

葛根含有的黄酮素和葛根素能改善心肌的氧代谢,对心肌代谢产生有益作用,同时能扩张血管,改善微循环,降低血管阻力,使血流量增加,对于心肌缺血,心肌梗死,动脉硬化等病症有治疗作用。

纯正天然野生葛根粉

葛根丙酮提取物有使体温恢复正常的作用,对多种发热有效,常用于发热口渴,心烦不安等病症。葛根还有明显的降血糖、降血脂作用,对于治疗高血糖、高血脂病症有显著疗效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