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夏天应该重养胃!每天吃一点,保护胃黏膜,慢慢养好老胃病

夏天应该重养胃!每天吃一点,保护胃黏膜,慢慢养好老胃病

来源于:网络2017-06-28 09:42编辑:vdo
黑芝麻核桃黑豆粉

研磨细腻的芝麻粉,冲调起来也十分细滑。其中除了芝麻还含有核桃,黑豆等,细腻皮肤之余,滋润胃部健康,让胃更加有活力。

黑芝麻核桃黑豆粉

消脂排毒还有一个重要的点就是排出肠道毒素,而天然的芝麻粉就具有很好的润肠通便作用,肠道健康肠胃更健康。

江中猴姑米稀早餐养胃

猴姑米稀相信大家有接触过,如果胃不好,可以来一碗十种原料的养胃早餐,每天都一碗养胃早餐,让胃更舒服高效的养胃,保护胃黏膜

江中猴姑米稀早餐养胃

胃病总是不舒服,每天一杯米稀,一段时间能感受到胃很舒服。针对于饮食不规律人群,每天喝上一杯,就能让你感觉到胃里暖暖的,特别养胃

天然无添加纯农家自产土蜂蜜

蜂蜜是一种天然的营养品,常喝蜂蜜水能够补充人体所需营养,还具有很好的美容养颜功效,深受女性们的青睐

天然无添加纯农家自产土蜂蜜

蜂蜜还对胃肠功能具有良好的调节作用,一天一杯蜂蜜水可以使胃酸分泌正常,养胃又养生,让身体更健康。

39度农场新疆特产红枣

红枣中含有三萜类化合物及环磷酸腺苷,能增强胃肠道黏液分泌能力,纠正胃肠病损,为你的胃添加“防护”,让你拥有好肠胃

39度农场新疆特产红枣

大枣,即红枣,有益气养血,补脾健胃,生津止渴,强神壮力之功。适用于脾胃虚弱,纳食不香,大便稀溏,气血不足,贫血缺血,面黄肌瘦,睡眠不安者,同时对肠胃调理也有显著的功效

红豆薏米茶祛湿茶

这款祛湿茶包含有红豆、薏米、茯苓、荷叶、陈皮等多种成分,精心配制,祛湿排毒,呵护你的脾胃健康,有效的抵御湿气对胃部的伤害。

红豆薏米茶祛湿茶

湿气重,寒气易入侵胃,对脾胃造成严重负担。红豆薏米是祛湿的佳品,湿气重的朋友,建议选择这款红豆薏米茶,养生更护胃。

丁香茶养胃茶

若你肠胃经常不好,可以试试这款养胃茶,当它进入人体肠胃后,会形成一层膜,对胃产生保护的作用,长期饮用可以起到养胃、护胃的作用,让你肠胃更加加快,不被胃病折磨。

丁香茶养胃茶

源自传统配方,养胃食材,绿色天然,多重配比,茶包效果更好更易吸收,适合压力大的现代人。增强消化能力,减轻恶心呕吐,养胃效果也非常显著。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