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它是烟毒的“死对头”,经常抽烟的人每天用它泡水喝,润肺更养肺

它是烟毒的“死对头”,经常抽烟的人每天用它泡水喝,润肺更养肺

来源于:网络2017-06-28 11:04编辑:vdo
农家百合干特产200g

百合干有很高的药用价值。解毒、理脾健胃、利湿消积、宁心安神、促进血液循环等功效。还具有很好的去肺部毒素功效哦。

农家百合干特产200g

百合在体内还能促进和增强单核细胞系统和吞噬功能,提高机体的体液免疫能力,因此百合对多种癌症均有较好的防冶效果,平时可以多吃点白合干,防癌哦。

大叶苦丁茶嫩芽250克

苦丁茶中含有苦丁皂甙、氨基酸、维生素C、多酚类、黄酮类、咖啡碱、蛋白质等200多种成分。其成分具有抑癌防癌、抗衰老、活血脉等多种功效,素有“保健茶”、“益寿茶”等美称。

大叶苦丁茶嫩芽250克

苦丁茶中不仅含有人体必需的多种氨基酸、维生素及锌、锰、铷等微量元素,还具有降血脂、增加冠状动脉血流量、增加心肌供血、护肝护肾、抗动脉粥样硬化等作用。

海南黎王草精美干

黎王草能够改进全身血流状态,增强心肌收缩能力,改善血压。其含有的黄酮类化合物可以对心脑血管起到保护作用,可以防治动脉硬化、肝炎、肺炎、对调节血糖也可起到重要作用。

海南黎王草精美干

黎王草有很好的清热解毒、散瘀消肿、消炎解酒的作用,因此对肝炎、胃炎、喉咙肿痛等都有效,而且还具有抗癌的功效极佳。

草晶华 鱼腥草

鱼腥草可是戒烟人士的福星哦,想戒烟的人,每天喝点浓浓的鱼腥草茶,就会不那么想抽。鱼腥草是特别适合烟民的食物,它能清肺热,解烟毒。准备一些晒干的鱼腥草,每天取一点来泡水喝,能减轻抽烟对你的损害。

草晶华 鱼腥草

鱼腥草入药具有清热解毒、消痈排脓、利尿通淋的作用,在我国传统医学中具有较为广泛的应用。

买一送一 茉莉花茶

茉莉花为白色小花,香气袭人,被誉为花卉中的佳品。茉莉花有“理气开郁、辟秽和中”的功效,并对痢疾、腹痛、结膜炎及疮毒等具有很好的消炎解毒的作用。

买一送一 茉莉花茶

常饮茉莉花,有清肝明目、生津止渴、祛痰治痢、通便利水、祛风解表、坚齿、益气力、降血压、强心、防龋防辐射损伤、抗癌、抗衰老之功效,使人延年益寿、身心健康。

顺和聚落普洱茶熟茶

焦油可能还不是香烟毒性中的“致癌物”,而毒性主要来自醛类、酚类化合物中的一些至今不清楚的自由基。所以还是记得平时保养一下自己身体,普洱茶就是最好的茶品。

顺和聚落普洱茶熟茶

普洱茶叶中含有高含量的黄酮类物质和儿茶素类,是一种良好的除臭剂,它们可以清除由于吸烟而产生的口臭。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