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多给孩子吃8种食物,补充钙质身体拔高,滋补大脑提高记忆力

多给孩子吃8种食物,补充钙质身体拔高,滋补大脑提高记忆力

来源于:网络2017-06-28 11:52编辑:vdo
树上粮仓薄皮核桃

核桃仁含有丰富的营养素和人体必需的钙、磷、铁等多种微量元素和矿物质,核桃中所含脂肪的主要成分是亚油酸甘油脂,这些油脂还可供给大脑基质的需要。

树上粮仓薄皮核桃

这款核桃仁味道酥脆鲜美,可以补充脑部需要的营养,能够开发大脑,提高记忆力。来补充身体需要的能量,可以抵抗疲劳。

如水鱼皮花生500g*4罐

花生可以补脾和胃、润肺止咳,促进大脑的发育,补充人所需营养蛋白质,孩子零食越吃越聪明。

如水鱼皮花生500g*4罐

花生含有维生素E和一定量的锌,能增强记忆,抗老化,延缓脑功能衰退,美容养颜。

【日期新鲜】欧亚 高钙牛奶

牛奶富含蛋白质、钙,及大脑所必须的氨基酸。牛奶中的钙最易被人吸收,是脑代谢不可缺少的重要物质。能健脾益胃,安神助眠,每天来一杯助力孩子学习。

【日期新鲜】欧亚 高钙牛奶

睡前一杯热牛奶,让孩子助眠安神,放松紧张的考试情绪,增长记忆力,让孩子更好的读书。

土耳其进口无核大杏干

杏干是具有着独特口味的食品,而且老少都可以食用,可以用杏干做成很多的零食,美味可口还补脑。

土耳其进口无核大杏干

杏是温热水果,指的是热量密度高、糖分高的水果。吃下去后,肝脏的葡萄糖磷酸化的反应加速、肝糖合成增加,促进脑部发育。

新鲜应季 人参果

人参果富含营养,能够给孕妇的身体补充营养,孩子适当吃可以滋补脑子,让记忆力更加惊人。

新鲜应季 人参果

人参果中硒元素含量非常高,能帮助我们补充硒元素,这一作用在蔬菜、水果中非常少见。硒元素是一种强氧化剂,能维持机体正常的生理功能,激活人体细胞,保护血管。

猫小贱手撕鱿鱼丝

手撕鱿鱼,不仅味道鲜甜可口,而且蕴含很多海鲜特有的微量元素,促进脑部发育,让孩子越吃越聪明。

猫小贱手撕鱿鱼丝

香辣美味,牢牢地锁住了鱿鱼的营养,是孩子不可以拒绝的一款零食。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