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小腹突出像怀孕?饭后一杯,燃脂排毒,肚腩悄悄瘦下来

小腹突出像怀孕?饭后一杯,燃脂排毒,肚腩悄悄瘦下来

来源于:网络2017-06-28 20:18编辑:vdo
红豆薏米颗粒茶包

此款薏仁茶具有排毒的功效,搭配金银花,效果更佳,饭后来一杯,有助祛湿排肠毒

红豆薏米颗粒茶包

人体内有一个常年影响身体健康的问题根源,那就是湿气。针对排出湿气,最有效果的就要数薏米了,搭配着红豆让你祛湿健康又有好气色

冬瓜荷叶袋泡茶

冬瓜不但可以用来清热解毒,还可以用来减肥和美容哦,这袋泡茶非常适合久坐少动的上班族、容易水肿、脾虚、气虚的你哦。

冬瓜荷叶袋泡茶

冬瓜有利尿消炎的作用,而女人喝了特别的好,通过排尿来达到排毒的作用,是减肥的佳品。

苦瓜玫瑰花茶

苦瓜是夏季清暑去热的蔬菜,把它制作成茶,那么对于心肺胃有着一定的清凉解渴,美容养颜促进新陈代称等作用,让你越来越瘦

苦瓜玫瑰花茶

不论是荷叶还是苦瓜都有着非常好的清热去火的效果,让你越喝越苗条,而玫瑰花,则是会让你气色红润越发优雅哦。

柠檬瘦肚子菊花茶

不论是柠檬还是山楂都有着非常好的开胃消食的作用,除了可以让你平胃还可以让你润肠排毒更加健康哦。

柠檬瘦肚子菊花茶

决明子作为一种常见的药材,它有着非常好的清热明目,润肠通便等功效,坚持食用这样的花茶,可以帮你解决长期的便秘,让你的小肚子可以瘦下来哦。还有助于治失眠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