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女性养生就喝桂圆枸杞红枣茶,补气血补元气

女性养生就喝桂圆枸杞红枣茶,补气血补元气

来源于:网络2017-06-28 21:07编辑:vdo
补气血枸杞红枣菊花茶

中医学认为,“阳虚则外寒”。也就是说,人体阳气衰微,气血不足,卫阳不固,不能温煦肌肉以抵抗外来寒邪的侵袭,人就特别容易怕冷。

补气血枸杞红枣菊花茶

枸杞可滋补肝肾、明目,润肺止渴,进而使人面色红润,最适合用来消除疲劳;红枣具有补中益气、滋脾土、润心肺、生津液、悦颜色的功效。

养生八宝茶补气血花茶

体寒的症状:1.在月经期间手脚冰冷身体容易发冷;2.月经不规律,来多来少或者,日子不确定;3.肌肤暗沉没光泽,肤色不好。

养生八宝茶补气血花茶

红枣含丰富的维生素C;比如桂圆可以滋补营血,安神养心,而枸杞则是宁夏五宝之一,称为“红宝”,能祛风明目,抗衰老;冰糖可以滋阴补肺、润燥化痰。女人补气血喝最好不过哦。

补气血美颜养生茶

女孩子要多喝养生茶,一定要注意保养,宫寒体寒都不容小觑,所以要从生活的小细节抓起来,反正都要喝水,还不如喝点养生茶,补气血又养生。

补气血美颜养生茶

采用的都是优质原料,最大程度的保留了材质的营养性,多种原料互补,补气血更加好,因为有红枣桂圆等在里面,所以好喝不上火哦。

养生补气血养生茶

原料均采自原产地的花茶基地,精选优质原料无硫熏制,古法和科学的结合熏制方法,能够更好的守护花茶的原汁原味。

养生补气血养生茶

这款花茶都是独立包装不用自己分配选料,可以直接一次泡一包或者半包,包装很精致也很安全,而且买两盒还送一款超可爱的随身杯。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