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得了糖尿病先别慌!多吃几种“天然胰岛素”食物,血糖平稳降下来

得了糖尿病先别慌!多吃几种“天然胰岛素”食物,血糖平稳降下来

来源于:网络2017-06-28 21:26编辑:vdo
西藏野生绿萝花茶

我们都知道糖尿病患者每天都要吃降糖药,本身的药物也有着副作用,对身体也是一种考验。因为药物相克,有的会加大药效有的会阻碍,会加剧身体的负担,其实生活中也有很多的食材是糖尿病的克星哦

西藏野生绿萝花茶

绿萝花对糖尿病,冠心病,高血压,高血脂等各种血管炎症有显著的疗效。绿萝花能降低血糖,平衡糖分在血液中的含量,有效地减少并阻止并发症的发生。

精选新货无花果干

无花果虽然很甜,但是它属于高纤维果品,含有丰富的酸类及酶类,对糖尿病患者很有益,对消除疲劳、提高人体免疫力、恢复体能有显著功效。

精选新货无花果干

无花果能帮助消化,促进食欲。它含有多种脂类,有助于缓解糖尿病患者并发性便秘。无花果含有脂肪酶、水解酶等能够分解脂肪的成分

蜜饯干果橄榄

橄榄多酚有很强的抗氧化能力,能够预防冠心病、动脉粥样硬化的发生。橄榄多酚也有舒缓血管平滑肌,降低血压的作用,对糖尿病的心血管并发症有很好的防治效果。

蜜饯干果橄榄

橄榄性平、味甘酸、微涩、入肺、胃经,含有大量水分及多种营养物质,有生津止渴之效,糖尿病患者烦渴多饮者,可以用来泡茶。

无糖无添加苹果干

苹果中含有的膳食纤维和果胶可以调节血糖水平,还能预防胆固醇增高,苹果中的钾还能减少高血压的发生,预防冠心病,还能预防肥胖,促进人体内的脂肪分解。

无糖无添加苹果干

苹果中的果胶还能与其他降胆固醇的物质一起形成新物质,增强降血脂的作用。所以适量食用苹果,对防治糖尿病有一定的作用。

野生番石榴茶云南

石榴中含有铬元素,铬在糖和脂肪的新陈代谢中起着重要作用,是葡萄糖耐量因子的组成成分,有益于糖尿病患者。

野生番石榴茶云南

对糖尿病患者来说,石榴茶是一种非常理想的饮品。石榴中的抗氧化物,有益于降低因糖尿病而造成的心血管病的风险。

益轩堂罐装无核山楂干

山楂能活血通脉,降低血脂,抗动脉硬化,改善心脏活力,兴奋中枢神经系统,有良好的预防糖尿病血管并发症的作用。

益轩堂罐装无核山楂干

山楂含有丰富的钙、维生素C、胡萝卜素、黄酮类物质、胆碱等,有助于血管健康。富含解脂酶,并有助于糖尿病患者体内胆固醇的转化。

九胶堂正宗黑蒜

黑蒜作为近几年风靡全球的黑色健康食品,逐渐成为人们健康养生的首选。可降低血液中的多余胆固醇及糖份,也可调整胃肠的蠕动。

九胶堂正宗黑蒜

黑蒜中含有的生物碱,能使正常人的血糖水平下降,还能防止胰岛素破坏,有降血糖作用,对于血糖偏高的人,具有很好的预防作用。黑蒜吃起来口感绵滑,很好吃的哦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