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它是“脂肪特效药”,早晚喝2杯,刮油燃脂,体重慢慢减轻了

它是“脂肪特效药”,早晚喝2杯,刮油燃脂,体重慢慢减轻了

来源于:网络2017-06-28 21:36编辑:vdo
柠檬荷叶茶 窈窕身姿

柠檬荷叶茶是非常受女性朋友青睐的一款花茶,柠檬和荷叶都含有消脂瘦身的成分,有良好的美容纤体的效果,在帮助清理肠道垃圾的同时,还能改善气色,每天一杯,瘦身养颜两不误。

柠檬荷叶茶 窈窕身姿

每天冲泡上一杯,带给你非常天然的滋味,可以让你时刻享瘦,把体内的油脂都赶走,身体就轻松了许多。

山楂决明子玉米须健脾去湿茶

俗话说十胖九湿,湿气重的人想要减肥总减不掉的。如果你觉得自己湿气重的话,可以喝这款山楂决明子玉米须祛湿茶,每天一杯,排出湿毒,轻松去除湿气,让你减掉大肚子。

山楂决明子玉米须健脾去湿茶

纯天然的配方,更加的原始纯净,效果明显,口感别致,让你喝得放心又安心,在享受的同时悄悄带走湿气,带来轻盈身体。

薏米红豆茶 祛湿

俗话说十个胖子九个湿,湿气太重,人也容易虚胖,而且这个胖是很难减掉的,即使什么都不吃,只是喝口水,你都会觉得体重又上升一位数了。那就喝红豆薏仁茶吧,祛湿效果非常好,瘦身的效果也极佳。

薏米红豆茶 祛湿

简单的一杯红豆薏仁茶,告别烦人的湿气!每一颗红豆都是经过精挑细选而来,红润的色泽,闪闪发光,加上纯净的薏米,制作而成的茶品。

大麦青汁魔芋粉

如果在瘦身期间抵挡不住饥饿的话,建议在家里备上一罐大麦若叶青汁粉。它是属于高效,绿色健康,0反弹的健康代餐粉。

大麦青汁魔芋粉

常吃不易发胖。还能很好的瘦下腰、腿、肚子等部位,让你轻松拥有S形身材。

冻柠檬片泡茶

夏天到了,又开始了疯狂喝水的季节。不喜欢那平淡无奇的白开水,那就来上一杯蜂蜜柠檬水吧,绝对是夏季的最佳饮品。

冻柠檬片泡茶

不仅能有效的补充身体所需的水分,又有着酸甜的口感,还能有效的带走身体的毒素,美容养颜塑身形呢!

正宗新会小青柑 普洱茶

这款普洱茶是柑普洱。柑普洱是采用正宗的新会柑加上云南的普洱茶经过工艺的加工而成的。

正宗新会小青柑 普洱茶

这款普洱茶无任何添加剂,是绝对的纯天然,绿色产物,口感温和细腻,不刺激。对上火,高脂肪,消化不良,烟酒过多的人群都适用,老少皆宜。

三草茶美腿茶

三草茶简直就是瘦腿中的一大传奇!简单的三种花草茶,拥有很神奇的力量哦!独特的清新花茶香气,很迷人!

三草茶美腿茶

一款打击下半身的经典配方的三草瘦腿茶,它是欧美人士和时尚爱美族群深深迷恋。可减缓腿部水肿,达到迷人曲线的效果。

荷叶 普洱茶

夏天到了,露马甲线的时候又到了,如果想要练成那马甲线那么肚子上一定不能够有赘肉,荷叶普洱茶能够轻松的瘦小肚腩,每天喝上难么几杯,让你整个人都好像轻松了许多。

荷叶 普洱茶

当荷叶遇见普洱茶,别有一番风味的清香和口感~告别了繁复的冲泡模式,茶包当然更是懒妹纸们的最爱啦,方便冲泡还能帮助瘦身!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