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别看这种植物长得丑,却是幽门螺杆菌所导致的胃病的“克星”

别看这种植物长得丑,却是幽门螺杆菌所导致的胃病的“克星”

来源于:网络2017-06-28 21:44编辑:vdo
长白山纯野生养胃抗菌丁香茶

香醇的丁香茶中含有特有的丁香油和丁香酚,能够有效的抑制幽门螺旋杆菌的活性,一般的胃病患者都含有幽门螺旋杆菌,因此杀死幽门螺旋杆菌很重要,而且还可以去除口臭,让口气变得更清新。

长白山纯野生养胃抗菌丁香茶

现代人生活忙碌,饮食不规律,很容易烙下胃病,饮用丁香茶,暖胃养胃,让胃病远离不在话下,因其可以暖脾胃而行气滞,尤善降逆,故可以有效的缓解腹部胀气毛病,有效增强肠胃的消化能力。

暖胃健脾养胃茶

丁香中特有的成分可以抑制幽门螺杆菌的活性,帮助消炎抑菌,山楂可以消食健脾,佛手可以暖胃,含有丁香,山楂,佛手等多种本草一起配置而成,多种食材共同起到养胃的作用,让胃病不在干扰你。

暖胃健脾养胃茶

养胃要选用食疗的方法,而茶疗是养生的方法,脾胃虚寒者特别适合,山楂助消化,开胃消食,只有消化功能好了,身体才会棒棒哒,而佛手可以舒肝理气,和胃止痛,要善待自己的胃,选择好的养生方法哦。

德国洋甘菊茶40g/罐

小小的洋甘菊,虽然开得花小,可是泡水喝功效却是非常大,特别是对有胃病的人,能够养生润肺,健胃、消炎杀茵,现代医学也发现其有益于预防胃溃疡、缓和胃部紧张,还有清肝明目,安神养颜的功效。

德国洋甘菊茶40g/罐

带有清新的苹果气息,甘甜的口感,有止痛的功能,常喝对女性也可规律经期,减轻经痛,还能够使胃部舒适,减轻胃炎,胃溃疡,腹泻等不良症状,并能抗衰老,润泽肌肤,美容养颜哦。

邛池苦荞茶500g

香醇又健康的苦荞茶,不仅可以降糖,降脂,降压,还可以软化血管,提高免疫力,粗粮中的膳食纤维也可增加皮肤抗氧化能力,让皮肤变得健康有光泽,并且膳食纤维也可平衡肠胃营养,调理胃部,使胃舒适,不胀气哦。

邛池苦荞茶500g

苦荞茶不仅可以喝,还可以吃,冲泡后的苦荞茶,直接嚼食,软糯美味,长期食用可以调理肠胃,防止便秘,还可以辅助治疗胃溃疡,对于女性朋友可以美容养颜,去色斑,更能够起到减肥瘦身的效果。

胀气胃酸胃寒调理养胃茶

清香浓郁,清爽润口的养胃茶,还含有丁香,橘皮,莲子等,多种本草配方而成,更加完善调理肠胃,对于暖胃养胃,减轻胃炎等症状有更好的效果,而且多种功效,可以美容养颜,消炎杀菌,降三高,防衰老哦。

胀气胃酸胃寒调理养胃茶

独立的小包装,一次一包非常方便,其中含有鸡内金可以健胃消食,砂仁能够开胃醒脾,肉豆蔻可以促进肠胃分泌,制止胃肠积气等,多种养胃的草本融合制成,呵护健康养胃更养生。

【买1赠1】大麦茶

大麦茶是一种养胃的理想饮品,具有消食、缓解腹胀、消暑解渴、益气养五脏的功效,且含有多种氨基酸和微量元素,完全符合人们对健康的需求,而且夏季到了,一杯养胃解暑的饮品非大麦茶莫属。

【买1赠1】大麦茶

甘甜清香的口感,浓郁耐泡,常喝可以让人体吸收大麦中含有的维生素E,延缓肌肤老化,美容护肤,而且还可以治疗胃病,十二指溃疡等胃病,还可降低胆固醇,特别适合老年人饮用。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