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肝脏最爱喝的水,坚持每天一杯,养肝排毒,预防肝炎肝硬化

肝脏最爱喝的水,坚持每天一杯,养肝排毒,预防肝炎肝硬化

来源于:网络2017-06-28 22:04编辑:vdo
贺尔康 天然无添加纯农家自产土蜂蜜

蜂蜜对肝脏有保护作用,能促使肝细胞再生,对脂肪肝的形成有一定的抑制作用,食用蜂蜜能迅速补充体力,消除疲劳,增强对疾病的抵抗力

贺尔康 天然无添加纯农家自产土蜂蜜

蜂蜜不能与豆腐、韭菜同食因为豆腐性寒,能清热散血,与蜂蜜同食易导致腹泻;而韭菜则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容易被蜂蜜中的矿物质铜、铁等离子氧化而失去作用。

鑫世和 胎菊花茶 正宗桐乡杭白菊

菊花味甘苦,性微寒;有散风清热、解毒消炎、清肝明目和养肝护肝等功效,对肝阳上亢、肝火目疾等问题有很好的辅助疗效,是养肝、护肝的佳品。

鑫世和 胎菊花茶 正宗桐乡杭白菊

菊花茶有散风清热、清肝明目和解毒消炎等作用,对肝火旺、用眼过度导致的双眼干涩也有较好的疗效。

枣粮先生灰枣夹山楂抱抱果

肝脏需要的是丰富的蛋白质,糖类,和维生素A等物质。而红枣就含有非常丰富的蛋白质,含糖量高,可以有效的提高肝脏的解毒能力,更好的保护肝脏。

枣粮先生灰枣夹山楂抱抱果

红枣虽维生素含量下降,但铁含量升高,且其营养更易吸收,更适合食疗。每天用干枣泡水,有保肝排毒的功效。

攀枝花特产桑葚干

黑桑葚性味甘寒,具有补肝益肾、生津熄风功效,用黑桑葚泡水喝,可用于辅助治疗肝肾亏虚所致的各种病症。早晚一杯,排除肝毒远离肝硬化

攀枝花特产桑葚干

桑葚干泡水喝,解酒效果非常好,不仅能够加快酒精排出,还可以起到保护肝脏醒脑的功效。桑葚干真的是一件非常不错的天然保健品,对于肝肾阴虚的人群,每天吃些许桑葚干有助于滋阴补血、健脾暖肝、补肝益肾

四川大凉山苦芥茶 黑苦荞茶

苦荞茶具有保健养肝的作用,多喝苦荞茶可以很好的保护肝脏,尤其是对于肝功能比较差,患有酒精肝,脂肪肝的人来说,每天晚上睡觉之前喝一杯苦荞茶,坚持一个月左右就很见效。

四川大凉山苦芥茶 黑苦荞茶

苦荞茶中所含的黄酮类物质对急慢性肝炎、肝硬化,脂肪肝有一定的食疗作用。

江苏特产多瓣黑蒜头

黑蒜中的酶,可以很好的缓解肝硬化、肝炎、肝指数过高、肝癌、排肝毒等这些症状。每天吃一点能有效缓解肝脏疾病。

江苏特产多瓣黑蒜头

黑蒜中含有帮助肝脏启动排出毒素的酵素,而且含有高量的大蒜素和硒,可有效有助肝脏排毒,进而起到保护肝脏的作用。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