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它是肾、肺的头号“保护伞”,也是延缓衰老的天然“美容丸”

它是肾、肺的头号“保护伞”,也是延缓衰老的天然“美容丸”

来源于:网络2017-06-28 22:13编辑:vdo
广西浪水A级野生红菇

红菇尤为风味独特,香馥爽口,而且它的鲜甜可口也不失其它的菇类可以比拟的。红菇属于高蛋白食品,其具有润肺、活血、抗癌等作用。红菇还好有人体所需的各种氨基酸,具有美容养颜、补肾、延年益寿的功效呢。

广西浪水A级野生红菇

广西野生的红菇纯天然原产地,绿色健康,营养更丰富,您可以放心的食用哦!您可以泡水喝,也可以做红菇老鸭汤,味道相当棒!

农家特产银耳干货100g

银耳营养价值非常丰富,味道好,对人体也非常有益。银耳富有天然特性胶质,长期食用可起到润肤、美容祛斑的作用。除此之外银耳还有润肺护肝、提高肝脏的解毒能力、清热健胃、延年益寿、增强免疫力等多种功效呢!

农家特产银耳干货100g

古松的银耳产自深山,软糯多胶,干净不含硫。银耳的吃法也有很多种,可以拌凉菜、红枣银耳粥、银耳羹等等,做出来的美食都很好的!

辣木籽印度进口买1送1

辣木籽是印度药用、食用植物,它还有着“神奇之树”的称号。它的蛋白质含量特别丰富,还含有钾、维生素C等,具有抗癌、排毒、降血糖的等功效。辣木籽还有美容润肤、抗衰老的作用,对肾、肺也有一定的保护作用呢!

辣木籽印度进口买1送1

来自印度的野生辣木籽,颗粒饱满、口感香甜,绝对的正宗进口货。您想要养生,每天来几粒辣木籽,让您的身体更健康,更年轻哦!

新疆吐鲁番无核紫黑葡萄干

被称为“黑玫瑰”的新疆吐鲁番葡萄干,它的营养丰富,还含有人体所需的大量元素,可以延缓衰老,美容养颜,最重要的是可以保护肾脏、肝脏和肺部哦,还可清理肾脏,肝脏,肺部中的毒素。让您的身体由内而外变好!

新疆吐鲁番无核紫黑葡萄干

黑紫葡萄干,可以泡水喝,泡醋吃,每天喝一杯葡萄干泡的水,可以有效缓解疲劳,美容养颜,有了它,再也不用担心身体出现问题了。

贵州食用百合干

天然无污染的小百合,好品质高营养。具有安心养神,清热去火,润肺止咳的功效。百合中含有黏液质及维生素,对皮肤细胞新陈代谢有益,可以美容养颜。而且百合还有抗癌防癌,改善睡眠等多种作用呢!

贵州食用百合干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每天喝一碗用百合做的红米粥吧,用小百合和红豆薏米为材料,熬成粥,每天早上喝一碗,保证让您越来越年轻,身体越来越好哦。

肇庆野生芡实500g送薏米

天然野生的鸡头米,皮薄肉粉,营养价值非常高,可以去湿气,益肾固精,保护肝脏、润肺、镇静等多种功效呢。而且芡实鸡头米是良好的美容药膳,它延缓衰老,美容养颜,有了它,您自己就可以当自己的美容师哟。

肇庆野生芡实500g送薏米

营养丰富的芡实鸡头米,可以和其他药材一起煮,效果也很显著,还可以煲汤用,先将其浸泡三小时,然后与食材一起下锅,美味营养一起享哦。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