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处在发育期的孩子,多吃这4种食物,促进骨骼生长,个头蹿一蹿

处在发育期的孩子,多吃这4种食物,促进骨骼生长,个头蹿一蹿

来源于:网络2017-06-29 09:16编辑:vdo
营养黑豆豆奶粉

黑豆是“万豆之王”,钙质和蛋白质含量都很丰富,特别是其中的蛋白质,相当于肉类的2倍、鸡蛋的3倍、牛奶的12倍。

营养黑豆豆奶粉

精选优质的非转基因黑豆制成的豆浆粉,口感浓醇,很适合给发育期的孩子,做早餐食用,搭配全麦面包,个子长的更快。

盐渍新鲜虾皮

在所有的海产品中,虾皮是钙含量的冠军,有“钙的仓库”的美称,还含有各种微量元素,对于孩子的长高帮助很大。

盐渍新鲜虾皮

精选新鲜虾皮,入口松软,味道鲜美,无添加剂和防腐剂,肉质也很饱满,煲汤、炒菜的时候放一点,让宝宝健康茁壮的成长。

东北开口黄松子

松子中的矿物质含量很丰富,特别是其中的锌元素,可以保证孩子的食欲正常,不挑食,促进生长发育,有助于长高。

东北开口黄松子

在松子中,磷的含量也较为丰富,对大脑的神经发育有益。孩子可以将松子做小零食,每天一小把,茁壮成长。

特产沙丁鱼干

沙丁鱼是一种美味可口的海鲜产品,其中的钙比其他海藻类中含有的植物性钙,更容易被孩子消化吸收,是补钙的好选择。

特产沙丁鱼干

北海第一海滩特产的沙丁鱼,天然晾晒,新鲜程度非常好,清蒸、红烧、油煎及腌干蒸食,都是一道美味佳肴。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