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奔三奔四的男人,坚持早晚吃点它,身体一天比一天好

奔三奔四的男人,坚持早晚吃点它,身体一天比一天好

来源于:网络2017-06-29 09:46编辑:vdo
黑芝麻核桃黑豆粉

男性想养好肾脏,黑芝麻是不二选择。它被称为“仙家食品”,有补肝肾、养五脏,乌须发、润肠燥的作用。

黑芝麻核桃黑豆粉

黑芝麻颗粒小,外面有一层皮,如果生吃,很容易影响消化和吸收,因此将黑芝麻磨成粉末,是最好的,早餐冲泡一杯,营养健康。

好男人茶五宝茶

五宝茶很适合男性,不仅能够帮助清理肠道内的垃圾,还能让你的肾功能变得逐渐强大起来。每天一杯,男人味十足。

好男人茶五宝茶

五宝茶精选覆盆子、枸杞子、山药、芡实等多种珍贵成分,古法工艺制作,锁住营养不流失,有利于男性健康。

特级无芯白莲子

莲子,又名莲米,自古以来是公认的鲜美补养佳品,有很好的滋补作用,可以补肾固涩,治疗男性的心肾不交。

特级无芯白莲子

莲子含丰富的钙质,可强筋健骨、安神养心,帮助机体进行代谢,维持体内酸碱平衡,让男人拥有健康体魄。

印度野生辣木籽

辣木籽高蛋白,零胆固醇,低脂肪,可改善人体8大系统的健康状况,是补充肾脏营养能量的理想食材,又不会使人发胖。

印度野生辣木籽

经常喝酒应酬的男性,平时没事的时候,不妨吃点辣木籽,它的排毒作用很强大,能够加快肾脏的新陈代谢,促进尿液排出。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