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食尚一刻,揭秘舌尖上的美味

食尚一刻,揭秘舌尖上的美味

来源于:网络2017-06-29 10:06编辑:vdo
良品铺子鲜花饼

淡淡的玫瑰香,不会腻,不会太甜,包装精美,分量也很足,花香不是特别浓郁,口感很自然。

良品铺子鲜花饼

鲜花饼真的很好吃,皮薄馅多,花香浓郁,细腻酥软。很松软很新鲜 鲜花的味道甜甜的但是不腻。

良品铺子黄山烧饼

入口是层层酥脆的外皮,可还没及细品,带点咸香的梅菜扣肉又来冲击你的味蕾,真的很好吃。

良品铺子黄山烧饼

黄山烧饼很好吃,酥酥焦焦的,咸香咸香的,特别棒~脆脆的,有点甜,梅菜的香味很浓郁,好吃。

良品铺子手撕面包

味道很不错,宝贝很新鲜,很甜,口感不错,甜而不腻,比较适合上班族,或者当零食吃,很方便,属于即食食品。

良品铺子手撕面包

面包很新鲜,口感松软,麦香味浓郁,面包很软甜度刚刚好,吃起来也不干,配牛奶更美味。

良品铺子肉松饼

肉松饼味道很好,有绿豆的清香,也有肉松的甜美,肉松的硬度恰到好处,皮薄馅厚。

良品铺子肉松饼

松软可口味道棒,真的好好吃,肉松饼很松软,口味松软,甜咸适中。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